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出 18:6 他叫人告訴摩西說,我是你岳父葉忒羅,帶著你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來到你這裏。
出 20:17 不可貪愛鄰舍的房屋;也不可貪愛鄰舍的妻子、僕人、婢女、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出 21:3 他若單身進來,就可以單身出去;他若有妻子,他的妻子就可以同他出去。
出 21:4 他主人若給他妻子妻子給他生了兒子或女兒,妻子和兒女就要歸與主人,他要獨自出去。
出 21:5 倘若奴僕明說,我愛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兒女,不願意自由出去;
出 22:24 並要發烈怒,用刀殺你們,使你們的妻子為寡婦,兒女為孤兒。
出 32:2 亞倫對他們說,把你們妻子、兒子、女兒耳上的金環摘下,拿來給我。
利 18:8 不可露你父親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父親的下體。
利 18:11 你父親妻子從你父親生的女兒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體。
利 18:14 不可親近你伯叔的妻子,這乃是露你伯叔的下體;她是你的伯叔母。
利 18:15 不可露你兒媳的下體;她是你兒子的妻子,不可露她的下體。
利 18:16 不可露你兄弟妻子的下體,這本是你兄弟的下體。
利 18:18 妻子還活著的時候,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對頭,露她的下體。
利 18:20 不可與同伴的妻子交合,因而玷污自己。
利 20:10 與別人的妻子行淫,就是與鄰舍的妻子行淫的,姦夫淫婦必被處死。
利 20:11 與父親妻子行淫的,就是揭露了他父親的下體,他們二人必要被處死,流他們血的罪要歸到他們身上。
利 20:20 人若與伯叔的妻子同寢,就是揭露了他伯叔的下體;二人要擔當自己的罪,必無子女而死。
利 20:21 人若娶他兄弟的妻子,這本是污穢的事;他是揭露了他兄弟的下體;二人必無子女。
民 5:1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人的妻子若背離丈夫,對他行事不忠實,
民 5:15 這人就要將妻子送到祭司那裏,又為她帶著大麥麵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澆上油,也不可放上乳香;因為這是疑忌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人想起罪孽。
民 5:29 妻子在丈夫權下的時候,背離他玷污了自己,
民 5:30 或是人有了疑忌的靈,疑忌他的妻子,就有這疑忌的條例。他要叫婦人站在耶和華面前,祭司要在她身上施行這全部的條例。
民 14:3 耶和華為甚麼把我們領到這地,使我們倒在刀下?我們的妻子和孩子必被擄掠。我們回埃及去,豈不更好麼?
民 16:27 於是眾人離開可拉、大坍、亞比蘭住處的四圍;大坍、亞比蘭帶著妻子、兒女、小孩子,都出來,站在自己的帳棚門口。
民 26:59 暗蘭的妻子名叫約基別,是利未的女兒,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她給暗蘭生了亞倫、摩西、和他們的姐姐米利暗。
民 30:16 這些是關於丈夫和妻子,父親和年幼還在父家的女兒,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律例。
民 32:26 我們的孩子、妻子、羊群、和所有的牲畜,都要留在基列的各城;
申 3:19 但你們的妻子、孩子、牲畜,(我知道你們有許多的牲畜,)可以住在我所賜給你們的各城,
申 5:21 不可貪愛鄰舍的妻子;也不可貪圖鄰舍的房屋、田地、僕人、婢女、牛、驢、並他一切所有的。
申 13:6 你的同母兄弟,或是你的兒女,或是你懷中的妻子,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誘你,說,我們去事奉別神罷,(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來所不認識的,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