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伯 2:9 他的妻子對他說,你仍然持守你的純全麼?你咒詛神,死了罷。
伯 19:17 我的氣息,我妻子厭惡;我的懇求,我同母的弟兄也憎嫌。
伯 31:10 就願我的妻子給別人推磨,別人也與她同寢。
詩 109:9 願他的兒女為孤兒,他的妻子為寡婦。
詩 128:3 妻子在你的內室,好像多結果子的葡萄樹。你兒女圍繞你的桌子,好像橄欖栽子。
箴 18:22 得著妻子的,是得著好處,也是蒙了耶和華的恩惠。
箴 19:13 愚昧的兒子是父親的禍患,妻子的爭吵如雨連連滴漏。
箴 19:14 房屋錢財是祖宗所遺留的,惟有賢慧的妻子是耶和華所賜的。
傳 9:9 在你一生虛空的日子,就是神賜你在日光之下一切虛空的日子,當同你所愛的妻子,享受人生,因為那是你一生在日光之下勞碌的事上所得的分。
賽 8:3 我以賽亞與妻子親近,她就懷孕生子。耶和華對我說,給他起名叫瑪黑珥.沙拉勒.哈施.罷斯,
賽 13:16 他們的嬰孩必在他們眼前摔碎;他們的房屋必被搶奪,他們的妻子必被玷污。
賽 54:6 耶和華召了你,如召被離棄、靈中憂傷的妻子,就是幼年所娶被棄的妻子;這是你的神說的。
耶 3:1 有話說,人若休妻,妻子離他而去,作了別人的妻子,前夫豈能再回到她那裏麼?若回到她那裏,那地豈不是大大污穢了麼?但你和許多所愛的人行邪淫,還可以歸向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5:8 他們像餧飽的馬,到處亂跑,各向鄰舍的妻子發嘶聲。
耶 6:12 他們的房屋、田地和妻子,都必轉歸別人;我要伸手攻擊這地的居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8:10 所以我必將他們的妻子給別人,將他們的田地給別人為業;因為他們從最小的到至大的,人人都貪圖不義之財;從申言者到祭司,個個都行事虛謊。
耶 14:16 聽他們說豫言的百姓,必因饑荒刀劍被拋在耶路撒冷的街道上,無人葬埋;他們連妻子帶兒女,都是如此;我必將他們的惡,倒在他們身上。
耶 29:23 因為這二人在以色列中行了愚妄的事,與鄰舍的妻子行淫,又託我名說假話,是我未曾吩咐他們的;知道的是我,作見證的也是我;這是耶和華說的。
耶 35:8 凡我們先祖利甲的兒子約拿達所吩咐我們的話,我們都聽從了;我們和我們的妻子兒女,一生都不喝酒,
耶 44:9 你們列祖的惡,猶大列王和他們后妃的惡,你們自己和你們妻子的惡,就是在猶大地、耶路撒冷街上所行的,你們都忘了麼?
耶 44:15 那些住在埃及地巴忒羅,知道自己妻子向別神燒香的眾民,與旁邊站立的眾婦女聚集成大群,回答耶利米,說,
耶 44:25 萬軍之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們和你們的妻子,都口中說,手裏作,說,我們定要履行所許的願,向天后燒香、澆奠祭;現在你們只管堅立所許的願,履行所許的願罷。
結 16:32 你這行淫的妻子,寧肯接外人,不接自己的丈夫。
結 18:6 未曾在山上喫祭偶像之物,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未曾玷污鄰舍的妻子,未曾親近在月經污穢中的婦人;
結 18:11 (雖然父親未曾行過以上任何一件惡事,)兒子若在山上喫祭偶像之物,或玷污鄰舍的妻子
結 18:15 他未曾在山上喫祭偶像之物,未曾仰望以色列家的偶像,未曾玷污鄰舍的妻子
結 22:11 這人與鄰舍的妻子行可憎的事;那人貪淫玷污兒媳;還有玷辱同父之姊妹的。
結 24:18 於是我在早晨將這事告訴百姓,晚上我的妻子就死了。次日早晨我便遵命而行。
結 33:26 你們倚仗自己的刀劍,行可憎的事,人人玷污鄰舍的妻子,你們還能得這地為業麼?
但 6:24 王下令,人就把那些控告但以理的人,連他們的兒女和妻子都帶來,扔在獅子坑中;他們還沒有到坑底,獅子就抓住他們,咬碎他們的骨頭。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9/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