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 [最終頁] 11/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路 17:32 你們要回想羅得的妻子
路 18:29 耶穌說,我實在告訴你們,人為神的國,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兒女,
路 20:33 這樣,在復活的時候,這婦人是他們那一個的妻子?因為他們七個都娶過她。
約 19:25 站在耶穌十字架旁邊的,有祂母親,與祂母親的姊妹,並革羅罷的妻子馬利亞,和抹大拉的馬利亞。
徒 5:1 但是有一個人,名叫亞拿尼亞,同他的妻子撒非喇,賣了產業,
徒 5:2 把價銀私自留下一部分,他的妻子也知道。他把一部分拿來放在使徒腳前。
徒 5:7 約隔了三小時,亞拿尼亞的妻子進來,還不知道所發生的事。
徒 18:2 遇見一位猶太人,名叫亞居拉,他按籍貫是本都人;因為革老丟曾命令猶太人都離開羅馬,所以新近帶著妻子百基拉從義大利來,保羅就到他們那裏去。
徒 21:5 過了這幾天,我們就動身前行,眾人同妻子兒女送我們到城外,我們都跪在岸上禱告,彼此辭別。
林前 7:2 但為避免淫亂,男人當各有自己的妻子,女人也當各有自己的丈夫。
林前 7:3 丈夫對妻子當盡應盡之分,妻子對丈夫也要如此。
林前 7:4 妻子對自己的身體沒有主權,丈夫纔有;照樣,丈夫對自己的身體也沒有主權,妻子纔有。
林前 7:10 至於那已婚的,我吩咐他們,其實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說,妻子不可離開丈夫。
林前 7:11 (若真是離開了,她就不可再嫁,不然,仍要同丈夫和好。)丈夫也不可離棄妻子
林前 7:12 我對其餘的人說,不是主說,倘若某弟兄有不信的妻子妻子也情願和他同住,他就不要離棄妻子
林前 7:13 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願和她同住,她就不要離棄丈夫。
林前 7:14 因為不信的丈夫,就因著妻子被聖別,並且不信的妻子,也因著弟兄被聖別;不然,你們的兒女就不潔淨,但如今他們是聖別的了。
林前 7:16 況且你這作妻子的,怎麼知道能不能救你的丈夫?你這作丈夫的,怎麼知道能不能救你的妻子
林前 7:27 你有妻子束縛著麼?就不要尋求脫離。你沒有妻子束縛著麼?就不要尋求妻子
林前 7:29 只是弟兄們,我對你們說,時候縮短了。從此以後,那有妻子的,要像沒有妻子
林前 7:33 娶了妻的,是為世上的事罣慮,想怎樣討妻子喜悅,就分心了。
林前 7:39 丈夫活著的時候,妻子是被束縛的;丈夫若睡了,妻子就可以自由,隨願嫁人,只是要嫁在主裏的人。
林前 9:5 難道我們沒有權利帶著為妻子的姊妹往來,彷彿其餘的使徒,和主的兄弟,並磯法一樣麼?
弗 5:22 妻子的,要服從自己的丈夫,如同服從主;
弗 5:23 因為丈夫是妻子的頭,如同基督是召會的頭;祂自己乃是身體的救主。
弗 5:24 召會怎樣服從基督,妻子也要照樣凡事服從丈夫。
弗 5:25 作丈夫的,要愛你們的妻子,正如基督愛召會,為召會捨了自己,
弗 5:28 丈夫也當照樣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妻子的,便是愛自己了。
弗 5:31 為這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
弗 5:33 然而你們每一個人,也要這樣各愛自己的妻子,如同愛自己一樣;妻子也要敬畏丈夫。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 [最終頁] 11/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