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 [最终页] 11/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路 17:32 你们要回想罗得的妻子
路 18:29 耶稣说,我实在告诉你们,人为神的国,撇下房屋、或是妻子、弟兄、父母、儿女,
路 20:33 这样,在复活的时候,这妇人是他们那一个的妻子?因为他们七个都娶过她。
约 19:25 站在耶稣十字架旁边的,有祂母亲,与祂母亲的姊妹,并革罗罢的妻子马利亚,和抹大拉的马利亚。
徒 5:1 但是有一个人,名叫亚拿尼亚,同他的妻子撒非喇,卖了产业,
徒 5:2 把价银私自留下一部分,他的妻子也知道。他把一部分拿来放在使徒脚前。
徒 5:7 约隔了三小时,亚拿尼亚的妻子进来,还不知道所发生的事。
徒 18:2 遇见一位犹太人,名叫亚居拉,他按籍贯是本都人;因为革老丢曾命令犹太人都离开罗马,所以新近带着妻子百基拉从义大利来,保罗就到他们那里去。
徒 21:5 过了这几天,我们就动身前行,众人同妻子儿女送我们到城外,我们都跪在岸上祷告,彼此辞别。
林前 7:2 但为避免淫乱,男人当各有自己的妻子,女人也当各有自己的丈夫。
林前 7:3 丈夫对妻子当尽应尽之分,妻子对丈夫也要如此。
林前 7:4 妻子对自己的身体没有主权,丈夫才有;照样,丈夫对自己的身体也没有主权,妻子才有。
林前 7:10 至于那已婚的,我吩咐他们,其实不是我吩咐,乃是主吩咐,说,妻子不可离开丈夫。
林前 7:11 (若真是离开了,她就不可再嫁,不然,仍要同丈夫和好。)丈夫也不可离弃妻子
林前 7:12 我对其余的人说,不是主说,倘若某弟兄有不信的妻子妻子也情愿和他同住,他就不要离弃妻子
林前 7:13 妻子有不信的丈夫,丈夫也情愿和她同住,她就不要离弃丈夫。
林前 7:14 因为不信的丈夫,就因着妻子被圣别,并且不信的妻子,也因着弟兄被圣别;不然,你们的儿女就不洁净,但如今他们是圣别的了。
林前 7:16 况且你这作妻子的,怎么知道能不能救你的丈夫?你这作丈夫的,怎么知道能不能救你的妻子
林前 7:27 你有妻子束缚着么?就不要寻求脱离。你没有妻子束缚着么?就不要寻求妻子
林前 7:29 只是弟兄们,我对你们说,时候缩短了。从此以后,那有妻子的,要像没有妻子
林前 7:33 娶了妻的,是为世上的事挂虑,想怎样讨妻子喜悦,就分心了。
林前 7:39 丈夫活着的时候,妻子是被束缚的;丈夫若睡了,妻子就可以自由,随愿嫁人,只是要嫁在主里的人。
林前 9:5 难道我们没有权利带着为妻子的姊妹往来,仿佛其余的使徒,和主的兄弟,并矶法一样么?
弗 5:22 妻子的,要服从自己的丈夫,如同服从主;
弗 5:23 因为丈夫是妻子的头,如同基督是召会的头;祂自己乃是身体的救主。
弗 5:24 召会怎样服从基督,妻子也要照样凡事服从丈夫。
弗 5:25 作丈夫的,要爱你们的妻子,正如基督爱召会,为召会舍了自己,
弗 5:28 丈夫也当照样爱自己的妻子,如同爱自己的身体;爱自己妻子的,便是爱自己了。
弗 5:31 为这缘故,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
弗 5:33 然而你们每一个人,也要这样各爱自己的妻子,如同爱自己一样;妻子也要敬畏丈夫。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 [最终页] 11/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