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創 2:24 因此,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
創 2:25 當時那人和他妻子,二人赤身露體,彼此並不覺得羞恥。
創 3:8 天涼的時候,耶和華神在園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聽見神的聲音,就藏在園裏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創 3:17 又對亞當說,你既聽妻子的話,喫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喫的那樹上的果子,地必因你的緣故受咒詛;你必終身勞苦,纔能從地裏得喫的。
創 3:20 亞當給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為她是眾生之母。
創 3:21 耶和華神為亞當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給他們穿。
創 4: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懷孕,生了該隱;便說,我得了一個男子,耶和華。
創 4:17 該隱與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懷孕,生了以諾。該隱建造了一座城,並按著他兒子的名,將那城叫作以諾。
創 4:19 拉麥娶了兩個妻子,一個名叫亞大,另一個名叫洗拉。
創 4:23 拉麥對他的兩個妻子說,亞大和洗拉,聽我的聲音;拉麥的妻子,聽我的言語:壯年人傷我,我把他殺了;少年人打我,我把他害了。
創 4:25 亞當又與妻子同房;她就生了一個兒子,給他起名叫塞特,說,神給我另立了一個後裔代替亞伯,因為該隱殺了他。
創 6:18 我卻要與你立約;你同你的兒子、妻子與兒媳,都要進入方舟。
創 7:7 挪亞就同他的兒子、妻子和兒媳,都進入方舟,躲避洪水。
創 7:13 正當那日,挪亞和他三個兒子閃、含、雅弗,並挪亞的妻子和三個兒媳,都進入方舟。
創 8:16 你和你的妻子、兒子、兒媳都可以出方舟。
創 8:18 於是挪亞和他的兒子、妻子、兒媳都出來了。
創 11:29 亞伯蘭、拿鶴各娶了妻子:亞伯蘭的妻子名叫撒萊;拿鶴的妻子名叫密迦,是哈蘭的女兒;哈蘭是密迦和亦迦的父親。
創 11:31 他拉帶著他兒子亞伯蘭和他孫子哈蘭的兒子羅得,並他兒媳亞伯蘭的妻子撒萊,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們走到哈蘭,就住在那裏。
創 12:5 亞伯蘭將他妻子撒萊和姪兒羅得,連他們在哈蘭所積聚的家產、所得的人口,都帶出來,往迦南地去。他們就到了迦南地。
創 12:11 他將近埃及,就對妻子撒萊說,我知道你是容貌美麗的婦人。
創 12:12 埃及人看見你,必說,這是他的妻子,他們就會殺我,卻叫你活著。
創 12:17 耶和華因亞伯蘭妻子撒萊的緣故,以大災病擊打法老和他全家。
創 12:18 法老就召了亞伯蘭來,說,你這向我作的是甚麼事?為甚麼沒有告訴我,她是你的妻子
創 12:19 為甚麼說她是你的妹妹,以致我把她取來要作我的妻子?現在你的妻子在這裏,把她帶走罷。
創 12:20 於是法老吩咐人將亞伯蘭和他妻子,並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創 13:1 亞伯蘭帶著他的妻子和一切所有的,以及羅得,都從埃及上南地去。
創 16:1 亞伯蘭的妻子撒萊沒有給他生兒女。撒萊有一個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創 16:3 於是亞伯蘭的妻子撒萊,將使女埃及人夏甲給了她丈夫為妻;那時亞伯蘭在迦南地已經住了十年。
創 17:15 神又對亞伯拉罕說,至於你的妻子撒萊,不可再叫撒萊,她的名要叫撒拉。
創 17:19 神說,不然,你妻子撒拉必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以撒。我要與他堅定所立的約,作他後裔永遠的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