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申 20:7 有誰聘定了妻子,尚未迎娶呢?他可以回家去,免得他陣亡,別人去娶。
申 21:13 脫去被擄時所穿的衣服,住在你家裏哀哭父母一整月,然後你可以與她同房;你作她的丈夫,她作你的妻子
申 21:15 人若有兩個妻子,一個是所愛的,一個是所惡的;所愛的和所惡的都給他生了兒子,但長子是所惡之妻生的。
申 22:19 並要罰他一百舍客勒銀子,給女子的父親,因為他將惡名加在以色列的一個處女身上。女子要仍作他的妻子,終身不可休她。
申 22:24 你們就要把這二人帶到本城門,用石頭打死;打死女子,是因為她雖在城裏卻沒有喊叫;打死男子,是因為他玷辱了鄰舍的妻子。這樣,你就把那惡從你們中間完全除掉。
申 22:30 人不可娶父親的妻子,以致掀開他父親的衣邊。
申 24:5 新娶妻的人不可從軍出征,也不可派他辦理甚麼公事,可以免役在家一年,使他所娶的妻子快活。
申 25:5 兄弟同住,若死了一個,沒有兒子,死人的妻子不可出嫁外人;她丈夫的兄弟當與她同房,娶她為妻,向她盡丈夫兄弟的本分。
申 25:7 那人若不願意娶他兄弟的妻子,他兄弟的妻子就要到城門長老那裏,說,我丈夫的兄弟不肯在以色列中為他兄弟立名,不肯向我盡丈夫兄弟的本分。
申 25:9 他兄弟的妻子就要當著長老到那人的跟前,脫了他腳上的鞋,吐唾沫在他臉上,回應說,凡不為自己兄弟建立家室的,都要這樣待他。
申 25:11 若有人與弟兄爭鬥,這人的妻子近前來,要救她丈夫脫離那打她丈夫之人的手,伸手抓住那人的下體,
申 27:20 與父親的妻子行淫的,必受咒詛,因為掀開他父親的衣邊。百姓都要說,阿們。
申 28:30 你聘定了妻子,別人必與她同寢;你建造房屋,卻不得住在其內;你栽種葡萄園,也不得享用。
申 28:54 你們中間柔弱嬌嫩的男人,必惡眼看他弟兄和他懷中的妻子,並他餘剩的兒女;
申 29:11 你們的小孩、妻子、和你們營中寄居的,從為你們劈柴的人到為你們打水的人,都站在這裏,
書 1:14 你們的妻子、孩子、牲畜,都可以留在約但河東,摩西所給你們的地;但你們一切大能的勇士,都要列隊在你們的弟兄前面過去,幫助他們;
士 4:4 有一位女申言者底波拉,是拉比多的妻子,當時作以色列的士師。
士 5:24 願基尼人希百的妻子雅億比眾婦人多得福分,比住帳棚的眾婦人更蒙福祉。
士 8:30 基甸有七十個兒子,都是他親生的,因為他有許多妻子
士 11:2 基列的妻子也給他生了幾個兒子;他妻子所生的兒子長大了,就趕逐耶弗他,說,你不可在我們父家承受產業,因為你是別的婦人的兒子。
士 13:2 那時有一個瑣拉人,屬但人的家族,名叫瑪挪亞;他的妻子不能生育,沒有生孩子。
士 13:11 瑪挪亞起來跟隨他的妻子來到那人跟前,對祂說,你就是與這婦人說話的人麼?祂說,我就是。
士 13:19 瑪挪亞將一隻山羊羔和素祭,在磐石上獻與耶和華;祂行奇妙的事,瑪挪亞和他的妻子觀看著。
士 13:20 當火焰從壇上往天上升時,耶和華的使者在壇上的火焰中也升上去了。瑪挪亞和他的妻子看見,就面伏於地。
士 13:21 耶和華的使者不再向瑪挪亞和他的妻子顯現,瑪挪亞纔知道祂是耶和華的使者。
士 13:22 瑪挪亞對他的妻子說,我們必要死,因為看見了神。
士 13:23 他的妻子卻對他說,耶和華若有意殺我們,就不會從我們手裏收納燔祭和素祭,也不會將這一切事指示我們,更不會在這時候叫我們聽見這樣的事。
士 14:15 到第四天,他們對參孫的妻子說,你誆哄你丈夫,叫他把謎底告訴我們,不然我們要用火燒你和你父家。難道你們請了我們來,是要奪我們所有的麼?
士 14:16 於是參孫的妻子在丈夫面前啼哭說,你是恨我,不是愛我,你給我本族的人出謎語,卻沒有將謎底告訴我。參孫回答說,連我父母我都沒有告訴,豈可告訴你呢?
士 14:17 七日筵宴之內,她在丈夫面前啼哭;到第七天,因她逼著參孫,參孫纔告訴他的妻子,他的妻子就將謎底告訴本族的人。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