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創 26:11 於是亞比米勒吩咐眾民說,凡觸犯這個人或他妻子的,定要把他治死。
創 28:9 便往以實瑪利那裏去,在他兩個妻子之外,又娶了瑪哈拉為妻。她是亞伯拉罕兒子以實瑪利的女兒,尼拜約的妹妹。
創 29:21 雅各對拉班說,日期已經滿了,求你把我的妻子給我,我好與她同房。
創 30:26 請你把我服事你所得的妻子和兒女給我,讓我走;我怎樣服事你,你都知道。
創 31:17 於是雅各起來,使他的兒子和妻子都騎上駱駝,
創 31: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兒,又在我的女兒以外另娶妻子,雖然沒有人同我們在一起,卻有神在你我中間作見證。
創 32:11 求你救我脫離我哥哥以掃的手;因為我怕他來擊殺我,連妻子帶兒女一同擊殺了。
創 32:22 他夜間起來,帶著兩個妻子,兩個使女,並十一個兒子,過雅博渡口。
創 36:6 以掃帶著他的妻子、兒女、與家中一切的人口,並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財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別地去,離開了他的弟弟雅各。
創 36:10 以掃眾子的名字如下:以掃的妻子亞大生以利法;以掃的妻子巴實抹生流珥。
創 36:12 亭納是以掃兒子以利法的妾;她給以利法生了亞瑪力。這些是以掃妻子亞大的子孫。
創 36:13 流珥的兒子是拿哈、謝拉、沙瑪、米撒。這些是以掃妻子巴實抹的子孫。
創 36:14 以掃的妻子阿何利巴瑪是祭便的孫女,亞拿的女兒;她給以掃生了耶烏施、雅蘭、可拉。
創 36:17 以掃的兒子流珥的子孫中,有拿哈族、謝拉族、沙瑪族、米撒族。這些是在以東地從流珥所出的各族,都是以掃妻子巴實抹的子孫。
創 36:18 以掃妻子阿何利巴瑪的子孫中,有耶烏施族、雅蘭族、可拉族。這些是從以掃的妻子,亞拿的女兒,阿何利巴瑪所出的各族。
創 36:39 亞革波的兒子巴勒哈南死了,哈達接續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烏;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別,是米薩合的孫女,瑪特列的女兒。
創 37:2 約瑟十七歲時與他哥哥們一同牧羊。他是個少年人,與他父親的妻子辟拉、悉帕的兒子們常在一處。約瑟將他哥哥們的惡行報給他們的父親。
創 38:8 猶大對俄南說,你當與你哥哥的妻子同房,向她盡你為弟的本分,為你哥哥生子立後。
創 38:12 過了許久,猶大的妻子,書亞的女兒死了。後來猶大得了安慰,就和他的朋友亞杜蘭人希拉上亭拿去,到他剪羊毛的人那裏。
創 39:7 這事以後,約瑟主人的妻子以目送情給約瑟,說,你與我同寢罷。
創 39:8 約瑟不肯,對他主人的妻子說,看哪,有我在,家裏一切事務我主人都不管;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裏。
創 39:9 在這家裏沒有比我大的;並且他沒有留下一樣不交給我,只留下了你,因為你是他的妻子。我怎能作這大惡,得罪神呢?
創 39:19 約瑟的主人聽見他妻子對他所說的話,說,你的僕人如此待我,他就發怒,
創 44:27 你僕人我父親對我們說,你們知道我的妻子給我生了兩個兒子。
創 45:19 現在我吩咐你們要這樣行:從埃及地帶著車輛去,接你們的孩子和妻子,並把你們的父親載來。
創 46:5 雅各就從別是巴起身。以色列的兒子們使他們的父親雅各、和他們的孩子、妻子,都坐上法老所送來載雅各的車。
創 49:31 他們在那裏葬了亞伯拉罕和他的妻子撒拉,又在那裏葬了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我也在那裏葬了利亞。
出 4:20 摩西就帶著妻子和兩個兒子,使他們騎上驢,回埃及地去。摩西手裏拿著神的杖。
出 18:2 便帶著摩西的妻子西坡拉,就是摩西從前打發回去的,
出 18:5 摩西的岳父葉忒羅,帶著摩西的妻子和兩個兒子,來到神的山,就是摩西在曠野安營的地方。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