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創 18:9 他們問亞伯拉罕說,你妻子撒拉在那裏?他說,在帳棚裏。
創 18:10 其中一位說,到明年這時候,我必回到你這裏;你的妻子撒拉必生一個兒子。撒拉在那位後邊的帳棚口也聽見了這話。
創 19:15 天明了,天使催逼羅得說,起來,帶著你的妻子和你在這裏的兩個女兒出去,免得你因這城裏的罪孽同被剿滅。
創 19:16 但羅得遲延不走。那兩個人因為耶和華憐憫羅得,就抓著他的手和他妻子的手,並他兩個女兒的手,把他們領出來,安置在城外;
創 19:26 羅得的妻子在後邊回頭一看,就變成了一根鹽柱。
創 20:2 亞伯拉罕題到他的妻子撒拉,說,她是我的妹妹。基拉耳王亞比米勒差人把撒拉取了去。
創 20:3 但夜間神來在夢中對亞比米勒說,你要死啦!因為你取了那女人來;她原是別人的妻子
創 20:7 現在你把這人的妻子歸還他;因為他是申言者,他要為你禱告,使你存活。你若不歸還,你當知道,你和你所有的人都必要死。
創 20:11 亞伯拉罕說,我以為這地方的人總不懼怕神,必為我妻子的緣故殺我。
創 20:12 況且她也實在是我的妹妹;她與我是同父異母,後來作了我的妻子
創 20:14 亞比米勒把牛、羊、僕人、婢女賜給亞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歸還他。
創 20:17 亞伯拉罕禱告神,神就醫好了亞比米勒和他的妻子,並他的眾女僕,她們便能生育。
創 20:18 因耶和華為亞伯拉罕的妻子撒拉的緣故,已經使亞比米勒家中所有的婦人,都不能生育。
創 21:21 他住在巴蘭的曠野;他母親從埃及地給他娶了一個妻子
創 23:19 此後,亞伯拉罕把他妻子撒拉埋葬在迦南地幔利前,麥比拉田間的洞裏。(幔利就是希伯崙。)
創 24:4 你要往我本地、親族那裏去,為我的兒子以撒娶一個妻子
創 24:7 耶和華天上的神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我的出生地,對我說話,向我起誓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你就可以從那裏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創 24:14 我向那一個少女說,請你拿下水瓶,給我水喝;她若說,請喝,我也給你的駱駝喝;願她就作你所定,給你僕人以撒的妻子。這樣,我便知道你以慈愛待我主人了。
創 24:15 話還沒有說完,不料,利百加肩頭上扛著水瓶出來。利百加是彼土利所生的;彼土利是亞伯拉罕兄弟拿鶴妻子密迦的兒子。
創 24:36 我主人的妻子撒拉年老的時候,給我主人生了一個兒子;我主人也將一切所有的都給了這個兒子。
創 24:38 你要往我父家、我本族那裏去,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創 24:40 他就對我說,我行事為人都在祂面前的耶和華,必差遣祂的使者與你同去,叫你的道路亨通,你就得以從我本族、我父家,給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創 24:44 她若對我說,你只管喝,我也為你的駱駝打水;願她就作耶和華給我主人兒子所定的妻子
創 25:1 亞伯拉罕又娶了一個妻子,名叫基土拉。
創 25:10 就是亞伯拉罕向赫人買的那塊田。亞伯拉罕和他妻子撒拉都葬在那裏。
創 25:21 以撒因他妻子不能生育,就為她祈求耶和華;耶和華應允他的祈求,他的妻子利百加就懷了孕。
創 26:7 那地方的人問到他的妻子,他便說,她是我的妹妹。原來他怕說,是我的妻子;他心裏想,恐怕這地方的人為利百加的緣故殺我,因為她容貌美麗。
創 26:8 他在那裏住了許久;有一天非利士人的王亞比米勒從窗戶裏往外觀看,見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戲玩。
創 26:9 亞比米勒召了以撒來,說,她實在是你的妻子,你怎麼說她是你的妹妹?以撒對他說,因為我想,恐怕我會因她而死。
創 26:10 亞比米勒說,你向我們作的是甚麼事?民中有人險些和你的妻子同寢,那樣你就使我們陷在罪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