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撒下 11:3 大衛就差人打聽那婦人是誰。有人說,她不是別人,乃是以連的女兒,赫人烏利亞的妻子拔示巴。
撒下 11:11 烏利亞對大衛說,約櫃和以色列與猶大兵都住在棚裏,我主約押和我主的僕人都在田野安營;我豈可回家喫喝,與妻子同寢呢?我指著王和王的性命起誓,我絕不行這事!
撒下 11:26 烏利亞的妻子聽見丈夫烏利亞死了,就為他哀哭。
撒下 11:27 哀哭的日子過了,大衛差人將她接到宮裏,她就作了大衛的妻子,給大衛生了一個兒子。但大衛所行的這事,耶和華甚不喜悅。
撒下 12:9 你為甚麼藐視耶和華的話,行祂眼中看為惡的事?你用刀擊殺赫人烏利亞,又娶了他的妻子作你的妻子;你是借亞捫人的刀殺了他。
撒下 12:10 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子為妻,故此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撒下 12:15 耶和華擊打烏利亞妻子給大衛所生的孩子,他就得了重病。
撒下 12:24 大衛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進到她那裏去,與她同寢,她就生了一個兒子,大衛給他起名叫所羅門。耶和華喜愛他,
王上 9:16 (先前埃及王法老上來攻取基色,用火焚燒,殺了城內居住的迦南人,將城賜給他女兒所羅門的妻子作妝奩。)
王上 11:19 哈達在法老眼前大蒙恩惠,以致法老將自己妻子的妹妹,就是王后答比匿的妹妹,賜他為妻。
王上 14:2 耶羅波安對他的妻子說,你起來改裝,使人不知道你是耶羅波安的妻子,往示羅去;在那裏有申言者亞希雅,他曾說到我必作這民的王。
王上 14:4 耶羅波安的妻子就這樣行,起身往示羅去,到了亞希雅的家。亞希雅因年紀老邁,眼目發直,不能看見。
王上 14:5 但耶和華先對亞希雅說,看哪,耶羅波安的妻子要來,為她的兒子向你求話,因她兒子病了;你當如此如此告訴她。她進來的時候必裝作別的婦人。
王上 14:6 她剛進門口,亞希雅聽見她腳步的響聲,就說,耶羅波安的妻子,進來罷。你為何裝作別的婦人呢?我奉差遣將嚴厲的話告訴你。
王上 14:17 耶羅波安的妻子起身離去,到了得撒,剛到家的門檻,童子就死了。
王上 20:3 你的金銀都是我的,你妻子兒女中最美好的也是我的。
王上 20:5 使者又來說,便哈達如此說,我已差遣人去見你,說,你要將你的金銀、妻子、兒女都給我;
王上 20:7 以色列王召了那地所有的長老來,說,請你們看看,這人是怎樣的設法害我;他先差遣人到我這裏來,要我的妻子、兒女和金銀,我並沒有拒絕他。
王上 21:5 亞哈的妻子耶洗別來見他,問他說,你為甚麼靈裏這樣憂悶,不喫飯呢?
王上 21:7 亞哈的妻子耶洗別對他說,你現在是作王治理以色列不是?只管起來喫飯,讓你的心暢快:我必將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園給你。
王上 21:25 (的確從來沒有像亞哈的,他賣了自己,受他妻子耶洗別聳動,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惡的事;
王下 4:1 有一個申言者門徒的妻子哀求以利沙說,你僕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華是你知道的。現在有債主來,要取我兩個兒子作他的奴僕。
王下 5:2 先前亞蘭人結隊出去,從以色列地擄了一個小女子,她就在乃縵的妻子面前伺候她。
王下 22:14 於是祭司希勒家和亞希甘、亞革波、沙番、亞撒雅,都去見女申言者戶勒大;戶勒大是管禮服的沙龍的妻子;沙龍是哈珥哈斯的孫子,特瓦的兒子。戶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區;他們把事情告訴了她。
代上 1:50 巴勒哈南死了,哈達接替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別,是米薩合的孫女,瑪特列的女兒。
代上 2:18 希斯崙的兒子迦勒與妻子阿蘇巴生子,也與耶略生子;阿蘇巴的兒子記在下面:耶設、朔罷、押墩。
代上 2:24 希斯崙在迦勒以法他死後,他的妻子亞比雅給他生了亞施戶;亞施戶是提哥亞的父親。
代上 2:26 耶拉篾另有一個妻子名叫亞他拉,是阿南的母親。
代上 2:29 亞比述的妻子名叫亞比孩,亞比孩給他生了亞辦和摩利。
代上 3:3 五子示法提雅,是亞比他生的;六子以特念,是大衛的妻子以格拉生的。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