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1:3 大卫就差人打听那妇人是谁。有人说,她不是别人,乃是以连的女儿,赫人乌利亚的妻子拔示巴。
撒下 11:11 乌利亚对大卫说,约柜和以色列与犹大兵都住在棚里,我主约押和我主的仆人都在田野安营;我岂可回家吃喝,与妻子同寝呢?我指着王和王的性命起誓,我绝不行这事!
撒下 11:26 乌利亚的妻子听见丈夫乌利亚死了,就为他哀哭。
撒下 11:27 哀哭的日子过了,大卫差人将她接到宫里,她就作了大卫的妻子,给大卫生了一个儿子。但大卫所行的这事,耶和华甚不喜悦。
撒下 12:9 你为什么藐视耶和华的话,行祂眼中看为恶的事?你用刀击杀赫人乌利亚,又娶了他的妻子作你的妻子;你是借亚扪人的刀杀了他。
撒下 12:10 你既藐视我,娶了赫人乌利亚的妻子为妻,故此刀剑必永不离开你的家。
撒下 12:15 耶和华击打乌利亚妻子给大卫所生的孩子,他就得了重病。
撒下 12:24 大卫安慰他的妻子拔示巴,进到她那里去,与她同寝,她就生了一个儿子,大卫给他起名叫所罗门。耶和华喜爱他,
王上 9:16 (先前埃及王法老上来攻取基色,用火焚烧,杀了城内居住的迦南人,将城赐给他女儿所罗门的妻子作妆奁。)
王上 11:19 哈达在法老眼前大蒙恩惠,以致法老将自己妻子的妹妹,就是王后答比匿的妹妹,赐他为妻。
王上 14:2 耶罗波安对他的妻子说,你起来改装,使人不知道你是耶罗波安的妻子,往示罗去;在那里有申言者亚希雅,他曾说到我必作这民的王。
王上 14:4 耶罗波安的妻子就这样行,起身往示罗去,到了亚希雅的家。亚希雅因年纪老迈,眼目发直,不能看见。
王上 14:5 但耶和华先对亚希雅说,看哪,耶罗波安的妻子要来,为她的儿子向你求话,因她儿子病了;你当如此如此告诉她。她进来的时候必装作别的妇人。
王上 14:6 她刚进门口,亚希雅听见她脚步的响声,就说,耶罗波安的妻子,进来罢。你为何装作别的妇人呢?我奉差遣将严厉的话告诉你。
王上 14:17 耶罗波安的妻子起身离去,到了得撒,刚到家的门槛,童子就死了。
王上 20:3 你的金银都是我的,你妻子儿女中最美好的也是我的。
王上 20:5 使者又来说,便哈达如此说,我已差遣人去见你,说,你要将你的金银、妻子、儿女都给我;
王上 20:7 以色列王召了那地所有的长老来,说,请你们看看,这人是怎样的设法害我;他先差遣人到我这里来,要我的妻子、儿女和金银,我并没有拒绝他。
王上 21:5 亚哈的妻子耶洗别来见他,问他说,你为什么灵里这样忧闷,不吃饭呢?
王上 21:7 亚哈的妻子耶洗别对他说,你现在是作王治理以色列不是?只管起来吃饭,让你的心畅快:我必将耶斯列人拿伯的葡萄园给你。
王上 21:25 (的确从来没有像亚哈的,他卖了自己,受他妻子耶洗别耸动,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
王下 4:1 有一个申言者门徒的妻子哀求以利沙说,你仆人我丈夫死了,他敬畏耶和华是你知道的。现在有债主来,要取我两个儿子作他的奴仆。
王下 5:2 先前亚兰人结队出去,从以色列地掳了一个小女子,她就在乃缦的妻子面前伺候她。
王下 22:14 于是祭司希勒家和亚希甘、亚革波、沙番、亚撒雅,都去见女申言者户勒大;户勒大是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沙龙是哈珥哈斯的孙子,特瓦的儿子。户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他们把事情告诉了她。
代上 1:50 巴勒哈南死了,哈达接替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伊,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代上 2:18 希斯仑的儿子迦勒与妻子阿苏巴生子,也与耶略生子;阿苏巴的儿子记在下面:耶设、朔罢、押墩。
代上 2:24 希斯仑在迦勒以法他死后,他的妻子亚比雅给他生了亚施户;亚施户是提哥亚的父亲。
代上 2:26 耶拉篾另有一个妻子名叫亚他拉,是阿南的母亲。
代上 2:29 亚比述的妻子名叫亚比孩,亚比孩给他生了亚办和摩利。
代上 3:3 五子示法提雅,是亚比他生的;六子以特念,是大卫的妻子以格拉生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