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2頁 共338

出 處

經 文

何 2:2 你們要與你們的母親大大爭辯,因為她不是我的妻子,我也不是她的丈夫;叫她除掉臉上的淫亂,和胸間的姦淫,
何 12:12 從前雅各逃到亞蘭地,以色列為得妻子服事人,為得妻子替人放羊。
摩 7:17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你的妻子必在城中作妓女,你的兒女必倒在刀下,你的地必有人用繩子量了分取,你自己必死在污穢之地;以色列民定被擄去離開本地。
彌 7:5 不要信靠鄰舍;不要信任密友;要守住你的口,不要向躺在你懷中的妻子題說。
瑪 2:14 你們還說,這是為甚麼呢?因耶和華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子中間作證人;她雖是你的伴侶,又是你盟約的妻子,你卻以詭詐待她。
瑪 2:15 然而神豈不是使二人成為一麼?祂靈的餘裔是屬祂的。為何成為一呢?乃是要得著屬神的後裔。所以當謹守你們的靈,誰也不可以詭詐待自己幼年所娶的妻子
太 1:6 耶西生大衛王。大衛從作過烏利亞妻子的生所羅門,
太 1:20 正思念這事的時候,看哪,有主的使者向他夢中顯現,說,大衛的子孫約瑟,不要怕,只管娶過你的妻子馬利亞來,因那生在她裏面的,乃是出於聖靈。
太 1:24 約瑟從睡中醒來,就遵著主使者的吩咐,把他的妻子娶過來,
太 14:3 原來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把約翰拿住,捆鎖起來,關藏在監裏。
太 18:25 因為他沒有甚麼可償還的,主人吩咐把他和他的妻子兒女,並一切所有的都賣了來償還。
太 19:5 並且說,“為這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麼?
太 19:7 法利賽人對祂說,這樣,摩西為甚麼吩咐給妻子休書,並休她呢?
太 19:10 門徒對祂說,人和妻子的事既是這樣,倒不如不結婚。
太 22:24 夫子,摩西說,人若死了,沒有孩子,他的兄弟當繼娶他的妻子,為哥哥立後。
太 22:25 我們這裏從前有兄弟七人。第一個娶了妻,死了,沒有後裔,遺下妻子給兄弟。
太 22:28 這樣,在復活的時候,她是這七人中那一個的妻子?因為全都娶過她。
可 6:17 原來希律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羅底的緣故,差人拿住約翰,把他捆鎖在監裏,因為希律已經娶了那婦人。
可 6:18 約翰曾對希律說,你不可娶你兄弟的妻子
可 10:7 為這緣故,人要離開父母,與妻子聯合,二人成為一體;
可 10:11 祂對他們說,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姦淫辜負妻子
可 10:12 妻子若離棄丈夫另嫁,也是犯姦淫。
可 12:19 夫子,摩西為我們寫著說,人的哥哥若死了,撇下妻子,沒有留下孩子,他兄弟當娶他的妻子,為哥哥立後。
可 12:23 在復活的時候,他們都復活了,那時她是那一個的妻子?因為他們七個都娶過她。
路 1:5 在猶太王希律的日子,亞比雅班裏有一位祭司,名叫撒迦利亞;他妻子是亞倫的後代,名叫以利沙伯。
路 1:13 天使對他說,撒迦利亞,不要害怕,因為你的祈求已蒙垂聽,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給你生一個兒子,你要給他起名叫約翰。
路 1:18 撒迦利亞對天使說,我憑甚麼可以知道這事?我已經老了,我的妻子也上了年紀。
路 1:24 這些日子以後,他的妻子以利沙伯懷了孕,就隱藏了五個月,說,
路 8:3 又有希律的管事苦撒的妻子約亞拿,並蘇撒拿,和好些別的婦女,都是用自己的財物供給耶穌和門徒。
路 14:26 人到我這裏來,若不恨自己的父親、母親、妻子、兒女、弟兄、姊妹,甚至自己的魂生命,就不能作我的門徒。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12頁 共33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