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何 2:2 你们要与你们的母亲大大争辩,因为她不是我的妻子,我也不是她的丈夫;叫她除掉脸上的淫乱,和胸间的奸淫,
何 12:12 从前雅各逃到亚兰地,以色列为得妻子服事人,为得妻子替人放羊。
摩 7:17 所以耶和华如此说,你的妻子必在城中作妓女,你的儿女必倒在刀下,你的地必有人用绳子量了分取,你自己必死在污秽之地;以色列民定被掳去离开本地。
弥 7:5 不要信靠邻舍;不要信任密友;要守住你的口,不要向躺在你怀中的妻子题说。
玛 2:14 你们还说,这是为什么呢?因耶和华在你和你幼年所娶的妻子中间作证人;她虽是你的伴侣,又是你盟约的妻子,你却以诡诈待她。
玛 2:15 然而神岂不是使二人成为一么?祂灵的余裔是属祂的。为何成为一呢?乃是要得着属神的后裔。所以当谨守你们的灵,谁也不可以诡诈待自己幼年所娶的妻子
太 1:6 耶西生大卫王。大卫从作过乌利亚妻子的生所罗门,
太 1:20 正思念这事的时候,看哪,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说,大卫的子孙约瑟,不要怕,只管娶过你的妻子马利亚来,因那生在她里面的,乃是出于圣灵。
太 1:24 约瑟从睡中醒来,就遵着主使者的吩咐,把他的妻子娶过来,
太 14:3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把约翰拿住,捆锁起来,关藏在监里。
太 18:25 因为他没有什么可偿还的,主人吩咐把他和他的妻子儿女,并一切所有的都卖了来偿还。
太 19:5 并且说,“为这缘故,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么?
太 19:7 法利赛人对祂说,这样,摩西为什么吩咐给妻子休书,并休她呢?
太 19:10 门徒对祂说,人和妻子的事既是这样,倒不如不结婚。
太 22:24 夫子,摩西说,人若死了,没有孩子,他的兄弟当继娶他的妻子,为哥哥立后。
太 22:25 我们这里从前有兄弟七人。第一个娶了妻,死了,没有后裔,遗下妻子给兄弟。
太 22:28 这样,在复活的时候,她是这七人中那一个的妻子?因为全都娶过她。
可 6:17 原来希律为他兄弟腓力的妻子希罗底的缘故,差人拿住约翰,把他捆锁在监里,因为希律已经娶了那妇人。
可 6:18 约翰曾对希律说,你不可娶你兄弟的妻子
可 10:7 为这缘故,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
可 10:11 祂对他们说,凡休妻另娶的,就是犯奸淫辜负妻子
可 10:12 妻子若离弃丈夫另嫁,也是犯奸淫。
可 12:19 夫子,摩西为我们写着说,人的哥哥若死了,撇下妻子,没有留下孩子,他兄弟当娶他的妻子,为哥哥立后。
可 12:23 在复活的时候,他们都复活了,那时她是那一个的妻子?因为他们七个都娶过她。
路 1:5 在犹太王希律的日子,亚比雅班里有一位祭司,名叫撒迦利亚;他妻子是亚伦的后代,名叫以利沙伯。
路 1:13 天使对他说,撒迦利亚,不要害怕,因为你的祈求已蒙垂听,你的妻子以利沙伯要给你生¸€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约翰。
路 1:18 撒迦利亚对天使说,我凭什么可以知道这事?我已经老了,我的妻子也上了年纪。
路 1:24 这些日子以后,他的妻子以利沙伯怀了孕,就隐藏了五个月,说,
路 8:3 又有希律的管事苦撒的妻子约亚拿,并苏撒拿,和好些别的妇女,都是用自己的财物供给耶稣和门徒。
路 14:26 人到我这里来,若不恨自己的父亲、母亲、妻子、儿女、弟兄、姊妹,甚至自己的魂生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