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创 2:24 因此,人要离开父母,与妻子联合,二人成为一体。
创 2:25 当时那人和他妻子,二人赤身露体,彼此并不觉得羞耻。
创 3:8 天凉的时候,耶和华神在园中行走,那人和他妻子听见神的声音,就藏在园里的树木中,躲避耶和华神的面。
创 3:17 又对亚当说,你既听妻子的话,吃了我所吩咐你不可吃的那树上的果子,地必因你的缘故受咒诅;你必终身劳苦,才能从地里得吃的。
创 3:20 亚当给他妻子起名叫夏娃,因为她是众生之母。
创 3:21 耶和华神为亚当和他妻子用皮子作衣服给他们穿。
创 4:1 那人和他妻子夏娃同房,夏娃就怀孕,生了该隐;便说,我得了一个男子,耶和华。
创 4:17 该隐与妻子同房,他妻子就怀孕,生了以诺。该隐建造了一座城,并按着他儿子的名,将那城叫作以诺。
创 4:19 拉麦娶了两个妻子,一个名叫亚大,另一个名叫洗拉。
创 4:23 拉麦对他的两个妻子说,亚大和洗拉,听我的声音;拉麦的妻子,听我的言语:壮年人伤我,我把他杀了;少年人打我,我把他害了。
创 4:25 亚当又与妻子同房;她就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塞特,说,神给我另立了一个后裔代替亚伯,因为该隐杀了他。
创 6:18 我却要与你立约;你同你的儿子、妻子与儿媳,都要进入方舟。
创 7:7 挪亚就同他的儿子、妻子和儿媳,都进入方舟,躲避洪水。
创 7:13 正当那日,挪亚和他三个儿子闪、含、雅弗,并挪亚的妻子和三个儿媳,都进入方舟。
创 8:16 你和你的妻子、儿子、儿媳都可以出方舟。
创 8:18 于是挪亚和他的儿子、妻子、儿媳都出来了。
创 11:29 亚伯兰、拿鹤各娶了妻子:亚伯兰的妻子名叫撒莱;拿鹤的妻子名叫密迦,是哈兰的女儿;哈兰是密迦和亦迦的父亲。
创 11:31 他拉带着他儿子亚伯兰和他孙子哈兰的儿子罗得,并他儿媳亚伯兰的妻子撒莱,一起出了迦勒底的吾珥,要往迦南地去;他们走到哈兰,就住在那里。
创 12:5 亚伯兰将他妻子撒莱和侄儿罗得,连他们在哈兰所积聚的家产、所得的人口,都带出来,往迦南地去。他们就到了迦南地。
创 12:11 他将近埃及,就对妻子撒莱说,我知道你是容貌美丽的妇人。
创 12:12 埃及人看见你,必说,这是他的妻子,他们就会杀我,却叫你活着。
创 12:17 耶和华因亚伯兰妻子撒莱的缘故,以大灾病击打法老和他全家。
创 12:18 法老就召了亚伯兰来,说,你这向我作的是什么事?为什么没有告诉我,她是你的妻子
创 12:19 为什么说她是你的妹妹,以致我把她取来要作我的妻子?现在你的妻子在这里,把她带走罢。
创 12:20 于是法老吩咐人将亚伯兰和他妻子,并他所有的都送走了。
创 13:1 亚伯兰带着他的妻子和一切所有的,以及罗得,都从埃及上南地去。
创 16:1 亚伯兰的妻子撒莱没有给他生儿女。撒莱有一个使女,名叫夏甲,是埃及人。
创 16:3 于是亚伯兰的妻子撒莱,将使女埃及人夏甲给了她丈夫为妻;那时亚伯兰在迦南地已经住了十年。
创 17:15 神又对亚伯拉罕说,至于你的妻子撒莱,不可再叫撒莱,她的名要叫撒拉。
创 17:19 神说,不然,你妻子撒拉必给你生一个儿子,你要给他起名叫以撒。我要与他坚定所立的约,作他后裔永远的约。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