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出 18:6 他叫人告诉摩西说,我是你岳父叶忒罗,带着你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来到你这里。
出 20:17 不可贪爱邻舍的房屋;也不可贪爱邻舍的妻子、仆人、婢女、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出 21:3 他若单身进来,就可以单身出去;他若有妻子,他的妻子就可以同他出去。
出 21:4 他主人若给他妻子妻子给他生了儿子或女儿,妻子和儿女就要归与主人,他要独自出去。
出 21:5 倘若奴仆明说,我爱我的主人和我的妻子儿女,不愿意自由出去;
出 22:24 并要发烈怒,用刀杀你们,使你们的妻子为寡妇,儿女为孤儿。
出 32:2 亚伦对他们说,把你们妻子、儿子、女儿耳上的金环摘下,拿来给我。
利 18:8 不可露你父亲妻子的下体,这本是你父亲的下体。
利 18:11 你父亲妻子从你父亲生的女儿本是你的姊妹,不可露她的下体。
利 18:14 不可亲近你伯叔的妻子,这乃是露你伯叔的下体;她是你的伯叔母。
利 18:15 不可露你儿媳的下体;她是你儿子的妻子,不可露她的下体。
利 18:16 不可露你兄弟妻子的下体,这本是你兄弟的下体。
利 18:18 妻子还活着的时候,不可另娶她的姊妹作对头,露她的下体。
利 18:20 不可与同伴的妻子交合,因而玷污自己。
利 20:10 与别人的妻子行淫,就是与邻舍的妻子行淫的,奸夫淫妇必被处死。
利 20:11 与父亲妻子行淫的,就是揭露了他父亲的下体,他们二人必要被处死,流他们血的罪要归到他们身上。
利 20:20 人若与伯叔的妻子同寝,就是揭露了他伯叔的下体;二人要担当自己的罪,必无子女而死。
利 20:21 人若娶他兄弟的妻子,这本是污秽的事;他是揭露了他兄弟的下体;二人必无子女。
民 5:1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人的妻子若背离丈夫,对他行事不忠实,
民 5:15 这人就要将妻子送到祭司那里,又为她带着大麦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一作供物;不可浇上油,也不可放上乳香;因为这是疑忌的素祭,是思念的素祭,使人想起罪孽。
民 5:29 妻子在丈夫权下的时候,背离他玷污了自己,
民 5:30 或是人有了疑忌的灵,疑忌他的妻子,就有这疑忌的条例。他要叫妇人站在耶和华面前,祭司要在她身上施行这全部的条例。
民 14:3 耶和华为什么把我们领到这地,使我们倒在刀下?我们的妻子和孩子必被掳掠。我们回埃及去,岂不更好么?
民 16:27 于是众人离开可拉、大坍、亚比兰住处的四围;大坍、亚比兰带着妻子、儿女、小孩子,都出来,站在自己的帐棚门口。
民 26:59 暗兰的妻子名叫约基别,是利未的女儿,是利未在埃及所生的;她给暗兰生了亚伦、摩西、和他们的姐姐米利暗。
民 30:16 这些是关于丈夫和妻子,父亲和年幼还在父家的女儿,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律例。
民 32:26 我们的孩子、妻子、羊群、和所有的牲畜,都要留在基列的各城;
申 3:19 但你们的妻子、孩子、牲畜,(我知道你们有许多的牲畜,)可以住在我所赐给你们的各城,
申 5:21 不可贪爱邻舍的妻子;也不可贪图邻舍的房屋、田地、仆人、婢女、牛、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申 13:6 你的同母兄弟,或是你的儿女,或是你怀中的妻子,或是如同你性命的朋友,若暗中引诱你,说,我们去事奉别神罢,(这些神是你和你列祖素来所不认识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