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创 26:11 于是亚比米勒吩咐众民说,凡触犯这个人或他妻子的,定要把他治死。
创 28:9 便往以实玛利那里去,在他两个妻子之外,又娶了玛哈拉为妻。她是亚伯拉罕儿子以实玛利的女儿,尼拜约的妹妹。
创 29:21 雅各对拉班说,日期已经满了,求你把我的妻子给我,我好与她同房。
创 30:26 请你把我服事你所得的妻子和儿女给我,让我走;我怎样服事你,你都知道。
创 31:17 于是雅各起来,使他的儿子和妻子都骑上骆驼,
创 31:50 你若苦待我的女儿,又在我的女儿以外另娶妻子,虽然没有人同我们在一起,却有神在你我中间作见证。
创 32:11 求你救我脱离我哥哥以扫的手;因为我怕他来击杀我,连妻子带儿女一同击杀了。
创 32:22 他夜间起来,带着两个妻子,两个使女,并十一个儿子,过雅博渡口。
创 36: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儿女、与家中一切的人口,并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财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别地去,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
创 36:10 以扫众子的名字如下:以扫的妻子亚大生以利法;以扫的妻子巴实抹生流珥。
创 36:12 亭纳是以扫儿子以利法的妾;她给以利法生了亚玛力。这些是以扫妻子亚大的子孙。
创 36:13 流珥的儿子是拿哈、谢拉、沙玛、米撒。这些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
创 36:14 以扫的妻子阿何利巴玛是祭便的孙女,亚拿的女儿;她给以扫生了耶乌施、雅兰、可拉。
创 36:17 以扫的儿子流珥的子孙中,有拿哈族、谢拉族、沙玛族、米撒族。这些是在以东地从流珥所出的各族,都是以扫妻子巴实抹的子孙。
创 36:18 以扫妻子阿何利巴玛的子孙中,有耶乌施族、雅兰族、可拉族。这些是从以扫的妻子,亚拿的女儿,阿何利巴玛所出的各族。
创 36:39 亚革波的儿子巴勒哈南死了,哈达接续他作王,他的京城名叫巴乌;他的妻子名叫米希他别,是米萨合的孙女,玛特列的女儿。
创 37:2 约瑟十七岁时与他哥哥们一同牧羊。他是个少年人,与他父亲的妻子辟拉、悉帕的儿子们常在一处。约瑟将他哥哥们的恶行报给他们的父亲。
创 38:8 犹大对俄南说,你当与你哥哥的妻子同房,向她尽你为弟的本分,为你哥哥生子立后。
创 38:12 过了许久,犹大的妻子,书亚的女儿死了。后来犹大得了安慰,就和他的朋友亚杜兰人希拉上亭拿去,到他剪羊毛的人那里。
创 39:7 这事以后,约瑟主人的妻子以目送情给约瑟,说,你与我同寝罢。
创 39:8 约瑟不肯,对他主人的妻子说,看哪,有我在,家里一切事务我主人都不管;他把所有的都交在我手里。
创 39:9 在这家里没有比我大的;并且他没有留下一样不交给我,只留下了你,因为你是他的妻子。我怎能作这大恶,得罪神呢?
创 39:19 约瑟的主人听见他妻子对他所说的话,说,你的仆人如此待我,他就发怒,
创 44:27 你仆人我父亲对我们说,你们知道我的妻子给我生了两个儿子。
创 45:19 现在我吩咐你们要这样行:从埃及地带着车辆去,接你们的孩子和妻子,并把你们的父亲载来。
创 46:5 雅各就从别是巴起身。以色列的儿子们使他们的父亲雅各、和他们的孩子、妻子,都坐上法老所送来载雅各的车。
创 49:31 他们在那里葬了亚伯拉罕和他的妻子撒拉,又在那里葬了以撒和他的妻子利百加;我也在那里葬了利亚。
出 4:20 摩西就带着妻子和两个儿子,使他们骑上驴,回埃及地去。摩西手里拿着神的杖。
出 18:2 便带着摩西的妻子西坡拉,就是摩西从前打发回去的,
出 18:5 摩西的岳父叶忒罗,带着摩西的妻子和两个儿子,来到神的山,就是摩西在旷野安营的地方。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