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2页 共338

出 处

经 文

代上 4:5 提哥亚之祖亚施户有两个妻子,就是希拉和拿拉。
代上 4:17 以斯拉的儿子是益帖、米列、以弗、雅伦。米列的妻子比提雅怀孕,生米利暗、沙买、和以实提摩之祖益巴。
代上 4:19 荷第雅的妻子是拿含的姊妹,她所生的儿子是迦米人基伊拉和玛迦人以实提摩之祖。
代上 7:4 他们所率领的,按谱系,照着宗族,出战的军队共有三万六千人,因为他们的妻子和儿子众多。
代上 7:15 玛吉娶的妻子是户品和书品的姊妹,名叫玛迦。玛拿西的次子名叫西罗非哈;西罗非哈只有几个女儿。
代上 7:16 玛吉的妻子玛迦生了一个儿子,给他起名叫毗利施;毗利施的兄弟名叫示利施;示利施的儿子是乌兰和利金。
代上 7:23 以法莲与妻子同房,他的妻子就怀孕生了一个儿子,以法莲因为家里遭祸,就给这儿子起名叫比利亚。
代上 8:8 沙哈连休了他的妻子户伸和巴拉之后,在摩押乡间生了儿子。
代上 8:9 他从妻子贺得生了约巴、洗比雅、米沙、玛拉干、
代上 8:29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玛迦;
代上 9:35 在基遍住的有基遍的父亲耶利,他的妻子名叫玛迦;
代下 8:11 所罗门将法老的女儿带出大卫城,上到为她建造的宫里;因所罗门说,耶和华约柜到过之处都是圣的,所以我的妻子不可住在以色列王大卫的宫里。
代下 11:21 罗波安爱押沙龙的女儿玛迦,胜过所有的妻妾。(他娶了十八个妻子和六十个妾,生了二十八个儿子和六十个女儿。)
代下 11:23 罗波安办事精明,使他众子分散在犹大和便雅悯全地各坚固城里,又赐他们许多粮食,为他们多寻妻子
代下 20:13 犹大众人和他们的孩子、妻子、儿女,都站在耶和华面前。
代下 21:14 看哪,耶和华要降大灾殃击打你的百姓、你的儿女和妻子、并你一切所有的。
代下 21:17 他们上来攻击犹大,侵入境内,掳掠了王宫里所有的财物和他的儿女、妻子,除了他的小儿子约哈斯之外,没有留下一个儿子。
代下 22:11 但王的女儿约示巴将亚哈谢的儿子约阿施从那些将要被杀的王子中偷出来,把他和他的乳母都藏在卧房里。约兰王的女儿约示巴是祭司耶何耶大的妻子,因她是亚哈谢的妹妹,她收藏了约阿施,躲避亚他利雅,亚他利雅就没有把他杀死。
代下 24:3 耶何耶大为他娶了两个妻子,他就生儿生女。
代下 29:9 所以我们的祖宗倒在刀下,我们的儿女妻子也被掳掠。
代下 31:18 按家谱所登记的,包括他们所有的小孩、妻子、儿女,就是他们的全体会众;因他们在圣别中,忠信的将自己分别为圣。
代下 34:22 于是希勒家和王所派的众人,都去见女申言者户勒大;户勒大是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沙龙是哈斯拉的孙子,特瓦的儿子。户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他们就照王的这话告诉了她。
拉 10:3 现在我们当与我们的神立约,将这一切妻子和她们所生的儿女送走,照着我主和那因我们神命令战兢之人所议定的,按律法而行。
拉 10:19 他们便保证必把他们的妻子送走;他们因有罪过,就为自己的罪过献上群¸­的一只公绵缀Š。
尼 4:14 我察看了,就起来对贵胄、官长、和其余的百姓说,不要怕他们;当记念那大而可畏的主,要为你们的弟兄、儿女、妻子、家产争战。
尼 5:1 百姓和他们的妻子大大呼号,埋怨他们的弟兄犹大人。
尼 10:28 其余的民、祭司、利未人、守门的、歌唱的、殿役、和一切从各地的民分别出来归服神律法的,并他们的妻子、儿女,凡有知识能明白的,
斯 5:10 哈曼暂且忍耐回家,叫人请他朋友和他妻子细利斯来。
斯 5:14 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一切的朋友对他说,不如叫人作一个五十肘高的木架,明早求王将末底改挂在其上,然后你可以欢欢喜喜的随王赴席。哈曼以这话为美,就叫人作了木架。
斯 6:13 哈曼将所遭遇的一切事,述说给他的妻子细利斯和他的众朋友听。他的智慧人和他的妻子细利斯对他说,你在末底改面前开始败落,他如果是犹大种族,你必不能胜他,终必在他面前败落。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2页 共33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