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民 10:12 以色列人就從西乃的曠野按站往前行;雲彩停住在巴蘭的曠野。
民 10:28 以色列人按著軍隊往前行,次序就是這樣。
民 10:29 摩西對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兒子何巴說,我們要往前行,到耶和華所說之地去;祂曾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們。現在求你和我們同去,我們必善待你,因為耶和華已經應許給以色列人好處。
民 10:33 以色列人從耶和華的山往前行,走了三天的路程;在這三天的路程中,耶和華的約櫃在他們前頭往前行,為他們尋找安歇的地方。
民 11:4 他們中間的閒雜人大起貪慾;以色列人又哭號說,誰給我們肉喫呢?
民 13:2 你打發人去窺探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迦南地,他們每宗族支派中要打發一個人,都要作首領的。
民 13:3 摩西就照耶和華的吩咐,從巴蘭的曠野打發他們去;他們都是以色列人的首領。
民 13:24 因為以色列人從那裏砍來的那挂葡萄,所以那地方叫作以實各谷。
民 13:26 到了巴蘭曠野的加低斯,來見摩西、亞倫、並以色列人全會眾,回報摩西、亞倫、並全會眾,又把那地的果子給他們看;
民 13:32 那些探子論到所窺探之地,向以色列人報惡信,說,我們所經過、窺探之地,是吞喫居民之地,我們在那裏所看見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民 14:5 摩西、亞倫就在以色列人全會眾前,面伏於地。
民 14:7 以色列人全會眾說,我們所經過、窺探之地是極美之地。
民 14:27 這惡會眾向我發怨言,我忍耐他們要到幾時呢?以色列人向我所發的怨言,我都聽見了。
民 15: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進了我所賜給你們居住的地,
民 15:18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到了我所領你們進去的那地,
民 15:25 祭司要為以色列人全會眾遮罪,他們就必蒙赦免;因為這是無意的,而且他們為自己的過錯,已經把供物,就是向耶和華獻的火祭,和贖罪祭,奉到耶和華面前。
民 15:26 以色列人全會眾,和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為就眾百姓說,這罪是無意中涉及的。
民 15:29 以色列人中的本地人和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若是無意中行了甚麼事,必歸一樣的條例,
民 15:32 以色列人在曠野的時候,有人遇見一個人在安息日撿柴。
民 15:38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叫他們世世代代在衣服邊上作繸子,又在衣邊的繸子上釘一根藍細帶子。
民 16:2 他們同以色列人會眾中的二百五十個首領,就是有名望被選召到會中的人,在摩西面前起來,
民 16:38 那些犯罪、自害己命之人的香爐,要錘成片,用以包壇;那些香爐本是他們在耶和華面前獻過的,是成為聖的,可以給以色列人作警戒。
民 16:40 以色列人作記念,好叫那不是亞倫後裔的外人,不得近前來在耶和華面前燒香,免得他遭遇可拉和他一黨所遭遇的;這乃是照耶和華藉著摩西對以利亞撒所說的。
民 16:41 第二天,以色列人全會眾都向摩西、亞倫發怨言說,你們害死耶和華的百姓了。
民 17:2 你要告訴以色列人,從他們取杖,每宗族一根;從他們所有的首領,按著宗族,共取十二根;你要將各人的名字寫在各人的杖上,
民 17:5 我揀選的那人,他的杖必發芽;這樣,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們所發、對我的怨言止息。
民 17:6 於是摩西告訴以色列人。他們的首領就把杖交給他,按著宗族,每首領一根,共有十二根;亞倫的杖也在其中。
民 17:12 以色列人對摩西說,我們死啦,我們滅亡啦,我們都滅亡啦!
民 18:5 你們要看守聖所和壇,免得忿怒再臨到以色列人
民 18:6 我已將你們的弟兄利未人從以色列人中選取出來,當作禮物給你們,歸與耶和華,為要辦理會幕的事。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