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出 6:26 這亞倫和摩西,耶和華曾對他們說,要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6:27 那對埃及王法老說要將以色列人從埃及領出來的,就是這摩西和亞倫。
出 7:2 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說;你的哥哥亞倫要告訴法老,叫他讓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出 7:4 但法老必不聽你們;我要下手擊打埃及,藉著極重的刑罰,將我的軍隊,我的百姓以色列人,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7:5 我伸手攻擊埃及,將以色列人從他們中間領出來的時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出 9:4 耶和華要分別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屬以色列人的,一樣都不死。
出 9:6 第二天,耶和華就行這事;埃及的牲畜幾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隻也沒有死。
出 9:7 法老打發人去看,誰知以色列人的牲畜連一隻都沒有死。法老的心卻是頑梗,不讓百姓去。
出 9:26 惟獨以色列人所在的歌珊地,沒有冰雹。
出 9:35 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華藉著摩西所說的。
出 10:20 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去。
出 10:23 三天之久,人彼此不能看見,也沒有人起來離開本處;惟有以色列人的住處都有亮光。
出 11:7 至於以色列人中,無論是人是牲畜,連狗也不敢向他們搖舌,好叫你們知道,耶和華是將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別出來的。
出 11:10 摩西、亞倫在法老面前行了這一切奇事,但耶和華使法老的心剛硬,不讓以色列人從他的地出去。
出 12:27 你們就要說,這是獻給耶和華逾越節的祭。當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時候,祂擊殺埃及人,越過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們各家。於是百姓低頭敬拜。
出 12:28 以色列人就去行了;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亞倫,以色列人就怎樣行。
出 12:31 夜間,法老召了摩西、亞倫來,說,起來,連你們帶以色列人,從我的民中出去,照你們所說的,去事奉耶和華。
出 12:35 以色列人照著摩西的話行,向埃及人要銀器、金器和衣裳。
出 12:37 以色列人從蘭塞起行,往疏割去;除了婦人孩子,步行的男丁約有六十萬。
出 12:40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共有四百三十年。
出 12:51 正當那日,耶和華將以色列人按著他們的軍隊,從埃及地領出來。
出 13:18 所以神領百姓繞道而行,走曠野通往紅海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是列隊上去的。
出 13:19 摩西把約瑟的骸骨一同帶去;因為約瑟曾叫以色列人鄭重的起誓,對他們說,神必眷顧你們,你們要把我的骸骨從這裏一同帶上去。
出 1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轉回,安營在比哈希錄前,密奪和海之間;你們要對著巴力洗分,靠近海邊安營。
出 14:3 法老必論到以色列人說,他們在這地繞迷了,曠野把他們困住了。
出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剛硬,他要追趕他們,我便藉著法老和他的全軍榮耀我自己;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於是以色列人這樣行了。
出 14:5 有人告訴埃及王說,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僕就向百姓變心,說,我們讓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們,這作的是甚麼事呢?
出 14:8 耶和華使埃及王法老的心剛硬,他就追趕以色列人;那時以色列人昂然無懼的出了埃及。
出 14:10 法老臨近的時候,以色列人舉目看見埃及人追來,就甚懼怕,向耶和華呼求。
出 14:1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為甚麼向我呼求?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行。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2/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