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民 3:46 以色列人頭生的男子比利未人多二百七十三個,必當將他們贖出來;
民 3:50 以色列人頭生的所取之銀,按聖所的舍客勒,有一千三百六十五舍客勒。
民 5: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一切患痲瘋的,患漏症的,並因死人不潔淨的,都送出營外。
民 5: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把他們送到營外去;耶和華對摩西怎樣說,以色列人就怎樣行了。
民 5:6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無論男女,若犯了人所常犯的罪,以致對耶和華行事不忠實,那人就有了罪過;
民 5:9 以色列人一切聖物中所奉給祭司的舉祭,都要歸與祭司。
民 5:1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人的妻子若背離丈夫,對他行事不忠實,
民 6: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無論男女許了特別的願,就是拿細耳人的願,要將自己分別出來歸給耶和華,
民 6:23 你要對亞倫和他兒子們說,你們要這樣為以色列人祝福,說,
民 6:27 他們要如此將我的名賜給以色列人,好使我賜福給他們。
民 8:6 你要從以色列人中選取利未人,並潔淨他們。
民 8:10 你將利未人奉到耶和華面前,以色列人要按手在他們頭上。
民 8:11 亞倫要將利未人獻在耶和華面前,作為以色列人的搖祭,使他們辦耶和華的事。
民 8:14 這樣,你從以色列人中將利未人分別出來,利未人便是我的。
民 8:16 因為他們是從以色列人中全然給我的,我選取他們歸我,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首胎頭生的。
民 8:17 以色列人中一切頭生的,連人帶牲畜,都是我的。我在埃及地擊殺一切頭生的那天,將他們分別為聖歸我。
民 8:18 我已選取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一切頭生的。
民 8:19 我從以色列人中將利未人賜給亞倫和他的子孫,在會幕中辦以色列人的事,又為以色列人遮罪,免得他們挨近聖所,有災殃臨到他們中間。
民 8:20 摩西、亞倫、並以色列人的全會眾便向利未人如此行;凡耶和華指著利未人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就向他們照樣行。
民 8:22 然後利未人進去,在亞倫和他兒子面前,在會幕中辦事;耶和華指著利未人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怎樣向他們行。
民 9: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後,第二年正月,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對摩西說,
民 9:2 以色列人應當在所定的日期守逾越節。
民 9:4 於是摩西告訴以色列人要守逾越節。
民 9:5 他們就在西乃的曠野,正月十四日黃昏的時候,守逾越節;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樣行了。
民 9:7 說,我們雖因接觸死人不潔淨,為何被阻止,不得在以色列人中間,在所定的日期獻耶和華的供物呢?
民 9:10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和你們後代中,若有人因接觸死人不潔淨,或在遠方旅途上,他仍要向耶和華守逾越節。
民 9:17 雲彩幾時從帳幕收上去,以色列人就幾時起行;雲彩在那裏停住,以色列人就在那裏安營。
民 9:18 以色列人遵耶和華的吩咐起行,也遵耶和華的吩咐安營;雲彩在帳幕上停住幾時,他們就住營幾時。
民 9:19 雲彩在帳幕上停留許多日子,以色列人就遵耶和華的吩咐不起行。
民 9:22 雲彩住留在帳幕上,無論是兩天,或是一個月,或是更長時日,以色列人就住營不起行;但雲彩收上去的時候,他們就起行。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