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利 24:8 每安息日要常常把餅擺列在耶和華面前;這要為以色列人作永遠的約。
利 24:10 有一個以色列婦人的兒子,他父親是埃及人,一日出到以色列人中間;這以色列婦人的兒子和一個以色列人在營裏爭鬥。
利 24:15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凡咒詛神的,必擔當自己的罪。
利 24:23 於是摩西告訴以色列人,他們就把那咒詛聖名的人帶到營外,用石頭打死。以色列人就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25: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進了我所賜你們那地的時候,地就要向耶和華守安息。
利 25:33 那可以從利未人贖回的,就是在利未人得為業之城內所賣的房屋,到了禧年要出買主的手,因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們在以色列人中的產業。
利 25:46 你們要將他們遺留給你們的子孫為產業,使他們永遠作奴僕;只是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你們不可嚴嚴的轄管。
利 25:55 因為以色列人是我的僕人,是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利 26:46 這些律例、典章和法度,是耶和華在西乃山藉著摩西與以色列人立的。
利 27: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人還特許的願,所許的人要按你所估的價值歸給耶和華。
利 27:34 這些就是耶和華在西乃山,為以色列人所吩咐摩西的命令。
民 1: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後,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華在西乃的曠野,在會幕中對摩西說,
民 1:2 你們要按以色列人全會眾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數目,逐一計算所有男丁的總數。
民 1:45 這樣,凡以色列人中被數點的,按他們的宗族,從二十歲以上,能出去打仗,
民 1:49 惟獨利未支派你不可數點,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計算他們的總數。
民 1:52 以色列人安營,要按著他們的軍隊,各歸本營,各歸本纛。
民 1:53 但利未人要在見證的帳幕四圍安營,免得忿怒臨到以色列人的會眾;利未人要看守見證的帳幕。
民 1:5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他們就照樣行了。
民 2:2 以色列人要各歸自己的纛下,在自己宗族的旗號那裏,對著會幕,在四邊安營。
民 2:32 這些就是以色列人,按他們的宗族被數點的;所有在諸營中按軍隊被數點的,共有六十萬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民 2:33 惟獨利未人沒有數點在以色列人中,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民 2:34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各人按他們的家族,照他們的宗族,歸於本纛,安營並起行,都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民 3:8 他們要看守會幕的一切物件,並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辦理帳幕的事。
民 3:9 你要將利未人給亞倫和他的兒子們;他們是從以色列人中選出來,完全給他的。
民 3:12 看哪,我從以色列人中選取了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一切頭生的;利未人要屬我。
民 3:38 在帳幕前面、東邊,就是會幕前面、向日出之地安營的,是摩西、亞倫和亞倫的兒子。他們看守聖所,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近前來的外人要被處死。
民 3:40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數點以色列人中,一個月以上所有頭生的男子,記下他們名字的數目。
民 3:41 我是耶和華,你要選取利未人歸我,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頭生的,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中所有頭生的。
民 3:42 摩西就照耶和華所吩咐的,把以色列人中所有頭生的都數點了。
民 3:45 你要選取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頭生的,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利未人要屬我;我是耶和華。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6/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