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民 21:21 以色列人差遣使者去見亞摩利人的王西宏,說,
民 21:23 西宏不准以色列人從他的境界經過,就招聚他的眾民出到曠野,攻擊以色列人;他到了雅雜,與以色列人爭戰。
民 21:24 以色列人用刀擊殺他,得了他的地,從亞嫩河到雅博河,直到亞捫人那裏;因為亞捫人的邊界很堅固。
民 21:25 以色列人奪取這一切的城邑,也在亞摩利人的一切城邑,就是希實本與希實本的一切鄉村住下。
民 21:31 這樣,以色列人就在亞摩利人之地住下。
民 21:32 摩西打發人去窺探雅謝,以色列人就佔了雅謝的鄉村,趕出那裏的亞摩利人。
民 21:33 以色列人轉回,由通往巴珊的路上去;巴珊王噩和他的眾民都出來,在以得來與他們交戰。
民 22:1 以色列人起行,在約但河東的摩押平原,對著耶利哥安營。
民 22:2 以色列人向亞摩利人所行的一切事,西撥的兒子巴勒都看見了。
民 24:2 巴蘭舉目,看見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神的靈就臨到他身上。
民 25: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與摩押女子行起淫亂。
民 25:3 以色列人與巴力毘珥連合,耶和華的怒氣就向以色列人發作。
民 25:4 耶和華對摩西說,將百姓中所有的族長,在我耶和華面前對著日頭懸掛,使我耶和華的烈怒可以從以色列人轉消。
民 25:6 摩西和以色列人全會眾正在會幕門口哭泣的時候,有以色列人中的一個人,竟然當他們眼前,帶著一個米甸女人到他弟兄們那裏。
民 25:8 跟隨那以色列人進內棚去,將以色列人和那女人由腹中刺透。這樣,在以色列人中的瘟疫就止息了。
民 25:11 祭司亞倫的孫子,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使我的怒氣從以色列人轉消;因他在他們中間,以我的妒忌妒忌他們,使我不在妒忌中把他們除滅。
民 25:13 這約要給他和他的後裔,作永遠祭司職任的約;因他為神起了妒忌,為以色列人遮罪。
民 25:14 那與米甸女人一同被殺的以色列人,名叫心利,是撒路的兒子,是西緬一個宗族的首領。
民 26:2 你們要將以色列人全會眾,按他們的宗族,凡以色列中從二十歲以上能出去打仗的,計算總數。
民 26:3 於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在摩押平原與耶利哥相對的約但河邊,向以色列人說,
民 26:4 要將你們中間從二十歲以上的,計算總數;這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從埃及地出來的以色列人如下:
民 26:51 這些就是以色列人中被數點的,共有六十萬零一千七百三十名。
民 26:62 利未人中,凡一個月以上的男子,被數點的有二萬三千名。他們本來沒有數點在以色列人中,因為在以色列人中,沒有產業給他們。
民 26:63 這些就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亞撒所數點的;他們在摩押平原與耶利哥相對的約但河邊,數點以色列人
民 26:64 但這些人中,沒有一個是摩西和祭司亞倫從前在西乃的曠野所數點的以色列人
民 27:8 你也要對以色列人說,人若死了沒有兒子,就要把他的產業歸給他的女兒。
民 27:11 他父親若沒有弟兄,就要把他的產業給他家族中最近的親屬,他便要得為業。這要作以色列人判斷的律例,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民 27:1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上這亞巴琳山,觀看我所賜給以色列人的地。
民 27:20 又要將你的尊榮給他幾分,使以色列人全會眾都聽從他。
民 28: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獻給我的供物,就是獻給我作怡爽香氣之火祭的食物,你們要謹慎,在所定的日期獻給我。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