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民 21:21 以色列人差遣使者去见亚摩利人的王西宏,说,
民 21:23 西宏不准以色列人从他的境界经过,就招聚他的众民出到旷野,攻击以色列人;他到了雅杂,与以色列人争战。
民 21:24 以色列人用刀击杀他,得了他的地,从亚嫩河到雅博河,直到亚扪人那里;因为亚扪人的边界很坚固。
民 21:25 以色列人夺取这一切的城邑,也在亚摩利人的一切城邑,就是希实本与希实本的一切乡村住下。
民 21:31 这样,以色列人就在亚摩利人之地住下。
民 21:32 摩西打发人去窥探雅谢,以色列人就占了雅谢的乡村,赶出那里的亚摩利人。
民 21:33 以色列人转回,由通往巴珊的路上去;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出来,在以得来与他们交战。
民 22:1 以色列人起行,在约但河东的摩押平原,对着耶利哥安营。
民 22:2 以色列人向亚摩利人所行的一切事,西拨的儿子巴勒都看见了。
民 24:2 巴兰举目,看见以色列人按支派居住,神的灵就临到他身上。
民 25:1 以色列人住在什亭,百姓与摩押女子行起淫乱。
民 25:3 以色列人与巴力毗珥连合,耶和华的怒气就向以色列人发作。
民 25:4 耶和华对摩西说,将百姓中所有的族长,在我耶和华面前对着日头悬挂,使我耶和华的烈怒可以从以色列人转消。
民 25:6 摩西和以色列人全会众正在会幕门口哭泣的时候,有以色列人中的一个人,竟然当他们眼前,带着一个米甸女人到他弟兄们那里。
民 25:8 跟随那以色列人进内棚去,将以色列人和那女人由腹中刺透。这样,在以色列人中的瘟疫就止息了。
民 25:11 祭司亚伦的孙子,以利亚撒的儿子非尼哈,使我的怒气从以色列人转消;因他在他们中间,以我的妒忌妒忌他们,使我不在妒忌中把他们除灭。
民 25:13 这约要给他和他的后裔,作永远祭司职任的约;因他为神起了妒忌,为以色列人遮罪。
民 25:14 那与米甸女人一同被杀的以色列人,名叫心利,是撒路的儿子,是西缅一个宗族的首领。
民 26:2 你们要将以色列人全会众,按他们的宗族,凡以色列中从二十岁以上能出去打仗的,计算总数。
民 26:3 于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向以色列人说,
民 26:4 要将你们中间从二十岁以上的,计算总数;这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从埃及地出来的以色列人如下:
民 26:51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中被数点的,共有六十万零一千七百三十名。
民 26:62 利未人中,凡一个月以上的男子,被数点的有二万三千名。他们本来没有数点在以色列人中,因为在以色列人中,没有产业给他们。
民 26:63 这些就是摩西和祭司以利亚撒所数点的;他们在摩押平原与耶利哥相对的约但河边,数点以色列人
民 26:64 但这些人中,没有一个是摩西和祭司亚伦从前在西乃的旷野所数点的以色列人
民 27:8 你也要对以色列人说,人若死了没有儿子,就要把他的产业归给他的女儿。
民 27:11 他父亲若没有弟兄,就要把他的产业给他家族中最近的亲属,他便要得为业。这要作以色列人判断的律例,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27:1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上这亚巴琳山,观看我所赐给以色列人的地。
民 27:20 又要将你的尊荣给他几分,使以色列人全会众都听从他。
民 28: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献给我的供物,就是献给我作怡爽香气之火祭的食物,你们要谨慎,在所定的日期献给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