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出 28:12 要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亚伦要在两肩上担他们的名字,在耶和华面前作为记念。
出 28:30 你又要将乌陵和土明放在决断的胸牌里;亚伦进到耶和华面前的时候,要带在胸前,在耶和华面前常将以色列人的决断牌带在胸前。
出 28:38 这牌必在亚伦的额上,亚伦要担当干犯圣物的罪孽;这些圣物是以色列人所分别为圣,作他们一切圣礼物的;这牌要常在他的额上,使他们可以在耶和华面前蒙悦纳。
出 29:28 这要作亚伦和他儿子们从以色列人中永远所得的分,因为这是举祭。这要从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作为献给耶和华的举祭。
出 29:43 我要在那里与以色列人相会,会幕就要因我的荣耀分别为圣。
出 29:45 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间,作他们的神。
出 30:12 你要按以色列人被数点的,计算总数;你数点的时候,他们各人要为自己把赎价给耶和华,免得数的时候,在他们中间有灾殃。
出 30:16 你要从以色列人收这遮罪银,作为会幕事奉之用,可以在耶和华面前为以色列人作记念,为他们遮罪。
出 30:31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这油要世世代代归我为圣膏油。
出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说,你们务要守我的安息日;因为这是我与你们之间世世代代的记号,使你们知道我是把你们分别为圣的耶和华。
出 31:16 故此,以色列人要谨守安息日,要世世代代守这安息日为永远的约。
出 31:17 这是我与以色列人之间永远的记号;因为六日之内耶和华造天地,第七日便安息舒畅。
出 32:20 又将他们所铸的牛犊用火焚烧,磨得粉碎,撒在水面上,叫以色列人喝。
出 33:5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告诉以色列人,耶和华说,你们是硬着颈项的百姓,我只要片时在你们中间同你们上去,必会灭绝你们。现在你们要把身上的妆饰脱下来,我好知道怎样待你们。
出 33:6 因此,以色列人从住何烈山以后,就把身上的妆饰摘除干净。
出 34:27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要将这些话写上,因为我是按这些话与你和以色列人立约的。
出 34:34 但摩西每逢进到耶和华面前与祂说话,就揭去帕子;及至他出来,将耶和华所吩咐的告诉以色列人
出 34:35 以色列人就看见摩西的面皮发光。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脸,等到他进去与耶和华说话,就揭去帕子。
出 35:29 以色列人无论男女,凡甘心乐意带礼物来,用以作耶和华藉摩西所吩咐一切工的,都把甘心祭带来给耶和华。
出 35:30 摩西对以色列人说,看哪,犹大支派中,户珥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耶和华已经题名召他,
出 36:3 这些人就从摩西收了以色列人为供圣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带来的各样举祭,好作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断的把甘心祭带给摩西。
出 39:7 他将这两块宝石安在以弗得的两条肩带上,为以色列人作记念石,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32 这样,会幕的帐幕,一切的工就作完了;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样作了。
出 39:42 这一切工作,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样作。
出 40:36 以色列人所有的行程中,每逢云彩从帐幕收上去,他们就起程;
利 1: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中间若有人献供物给耶和华,要从牛群羊群中献牲畜为供物。
利 4: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若有人无意中犯了罪,行了耶和华所吩咐不可行的什么事,
利 7:23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牛的脂油、绵羊的脂油、山羊的脂油,你们都不可吃。
利 7:29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献平安祭给耶和华的,要从平安祭牲中取供物给耶和华。
利 7:34 因为我从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这摇祭的胸和举祭的腿给祭司亚伦和他子孙;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远的定例。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