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民 10:12 以色列人就从西乃的旷野按站往前行;云彩停住在巴兰的旷野。
民 10:28 以色列人按着军队往前行,次序就是这样。
民 10: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珥的儿子何巴说,我们要往前行,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祂曾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我们必善待你,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
民 10:33 以色列人从耶和华的山往前行,走了三天的路程;在这三天的路程中,耶和华的约柜在他们前头往前行,为他们寻找安歇的地方。
民 11:4 他们中间的闲杂人大起贪欲;以色列人又哭号说,谁给我们肉吃呢?
民 13:2 你打发人去窥探我所赐给以色列人的迦南地,他们每宗族支派中要打发一个人,都要作首领的。
民 13:3 摩西就照耶和华的吩咐,从巴兰的旷野打发他们去;他们都是以色列人的首领。
民 13:24 因为以色列人从那里砍来的那挂葡萄,所以那地方叫作以实各谷。
民 13:26 到了巴兰旷野的加低斯,来见摩西、亚伦、并以色列人全会众,回报摩西、亚伦、并全会众,又把那地的果子给他们看;
民 13:32 那些探子论到所窥探之地,向以色列人报恶信,说,我们所经过、窥探之地,是吞吃居民之地,我们在那里所看见的人民都身量高大。
民 14:5 摩西、亚伦就在以色列人全会众前,面伏于地。
民 14:7 以色列人全会众说,我们所经过、窥探之地是极美之地。
民 14:27 这恶会众向我发怨言,我忍耐他们要到几时呢?以色列人向我所发的怨言,我都听见了。
民 15: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进了我所赐给你们居住的地,
民 15:18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到了我所领你们进去的那地,
民 15:25 祭司要为以色列人全会众遮罪,他们就必蒙赦免;因为这是无意的,而且他们为自己的过错,已经把供物,就是向耶和华献的火祭,和赎罪祭,奉到耶和华面前。
民 15:26 以色列人全会众,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就必蒙赦免,因为就众百姓说,这罪是无意中涉及的。
民 15:29 以色列人中的本地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若是无意中行了什么事,必归一样的条例,
民 15:32 以色列人在旷野的时候,有人遇见一个人在安息日捡柴。
民 15:38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叫他们世世代代在衣服边上作繸子,又在衣边的繸子上钉一根蓝细带子。
民 16:2 他们同以色列人会众中的二百五十个首领,就是有名望被选召到会中的人,在摩西面前起来,
民 16:38 那些犯罪、自害己命之人的香炉,要锤成片,用以包坛;那些香炉本是他们在耶和华面前献过的,是成为圣的,可以给以色列人作警戒。
民 16:40 以色列人作记念,好叫那不是亚伦后裔的外人,不得近前来在耶和华面前烧香,免得他遭遇可拉和他一党所遭遇的;这乃是照耶和华借着摩西对以利亚撒所说的。
民 16:41 第二天,以色列人全会众都向摩西、亚伦发怨言说,你们害死耶和华的百姓了。
民 17:2 你要告诉以色列人,从他们取杖,每宗族一根;从他们所有的首领,按着宗族,共取十二根;你要将各人的名字写在各人的杖上,
民 17:5 我拣选的那人,他的杖必发芽;这样,我必使以色列人向你们所发、对我的怨言止息。
民 17:6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他们的首领就把杖交给他,按着宗族,每首领一根,共有十二根;亚伦的杖也在其中。
民 17:12 以色列人对摩西说,我们死啦,我们灭亡啦,我们都灭亡啦!
民 18:5 你们要看守圣所和坛,免得忿怒再临到以色列人
民 18:6 我已将你们的弟兄利未人从以色列人中选取出来,当作礼物给你们,归与耶和华,为要办理会幕的事。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