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创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窝的筋,直到今日,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窝的筋。
创 36: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
创 46:8 来到埃及的以色列人,就是雅各和他的子孙,名字记在下面:雅各的长子是流便。
创 47:27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的歌珊地;他们在那里置了产业,并且极其繁衍增多。
创 48:20 当日以色列给他们祝福说,以色列人必指着你们祝福说,愿神使你如以法莲、玛拿西一样。于是立以法莲在玛拿西之前。
出 1:7 以色列人繁衍孳生,并且增多,极其强盛,满了那地。
出 1:12 只是越发苦害,他们越发增多,越发蔓延;埃及人就惧怕以色列人
出 1:13 埃及人严严的使以色列人作工,
出 1:20 神厚待接生妇。以色列人多起来,极其强盛。
出 2:23 过了许久,埃及王死了。以色列人因受奴役,就叹息哀号,他们的哀声上达于神。
出 2:25 神看顾以色列人,也知道他们的苦情。
出 3:9 现在以色列人的哀声达到我这里,我也看见埃及人怎样欺压他们。
出 3:10 故此,我要差你去法老那里,使你可以将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
出 3:11 摩西对神说,我是谁,竟能去法老那里,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呢?
出 3:13 摩西对神说,我到以色列人那里,对他们说,你们祖宗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他们若问我说,祂叫什么名字?我要对他们说什么?
出 3:14 神对摩西说,我是那我是;又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那我是差我到你们这里来。
出 3:15 神又对摩西说,你要对以色列人这样说,耶和华你们祖宗的神,就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差我到你们这里来。这是我的名,直到永远;这也是我的记念,直到万代。
出 4:29 摩西、亚伦就去招聚以色列人的众长老。
出 4:31 百姓就信了;他们听见耶和华眷顾以色列人,鉴察他们的困苦,就低头敬拜。
出 5:2 但法老说,耶和华是谁,要我听祂的话,让以色列人去?我不认识耶和华,也不让以色列人去。
出 5:14 法老的督工,责打他们所派管理以色列人的官长,说,你们昨天今天为什么没有照向来所要求的数量作砖,作完你们的工?
出 5:15 以色列人的官长就来哀求法老说,为什么这样待你的仆人?
出 5:19 以色列人的官长听说,每天派给你们作砖的工一点不可减少,就知道是遭遇祸患了。
出 6:1 耶和华对摩西说,现在你必看见我向法老所要行的事;他必因我大能的手,让以色列人去,并因我大能的手,把他们赶出他的地。
出 6:5 我也听见以色列人被埃及人奴役所发的哀叹,我也记念我的约。
出 6:6 所以你要对以色列人说,我是耶和华;我要把你们从埃及人所加的重担下领出来,我要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奴役;我要用伸出来的膀臂,并用极重的刑罚,救赎你们。
出 6:9 摩西将这话告诉以色列人,只是他们因灵里愁烦和苦工的缘故,不听他的话。
出 6:11 你去对埃及王法老说,要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地出去。
出 6:12 摩西在耶和华面前说,以色列人尚且不听我,法老怎肯听我这拙口笨舌的人呢?
出 6:13 耶和华吩咐摩西、亚伦往以色列人和埃及王法老那里去,把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