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出 14:16 你举杖向海伸手,把海分开;以色列人要下到海中走干地。
出 14:22 以色列人下到海中,走在干地上,水在他们的左右作了墙垣。
出 14:25 祂又使他们的车轮偏歪,难以行驶,以致埃及人说,我们从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罢!因耶和华为他们争战,攻击埃及人了。
出 14:28 水回流,淹没了战车和马兵。那些跟着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军,连一个也没有剩下。
出 14:29 以色列人却在海中干地上走过;水在他们的左右作了墙垣。
出 14:30 当日,耶和华这样拯救以色列人脱离埃及人的手,以色列人看见埃及人的死尸都在海边了。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见耶和华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华,又信服祂和祂的仆人摩西。
出 15:1 那时,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华唱这歌,说,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祂大大战胜,将马和骑马的投在海中。
出 15:19 因为法老的马匹、战车和马兵下到海中,耶和华使海水回流,淹没了他们;以色列人却在海中干地上走过去。
出 15:22 摩西领以色列人从红海往前行,出到书珥的旷野,在旷野走了三天,找不着水。
出 16:12 我已经听见以色列人的怨言。你告诉他们说,到黄昏的时候,你们要吃肉,早晨必有食物得饱,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出 16:15 以色列人看见,不知道是什么,就彼此对问说,这是什么?摩西对他们说,这就是耶和华给你们吃的食物。
出 16:17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有多收的,有少收的。
出 16:35 以色列人吃吗哪共四十年,直到进了有人居住之地,就是迦南地的境界。
出 17:7 他给那地方起名叫玛撒,又叫米利巴;这是因以色列人争闹,又因他们试探耶和华,说,耶和华是在我们中间不是?
出 17:8 那时,亚玛力人来在利非订,和以色列人争战。
出 17:11 摩西何时举手,以色列人就得胜;何时垂手,亚玛力人就得胜。
出 18:25 摩西从以色列人中拣选了有才能的人,立他们为百姓的首领,作千夫长、百夫长、五十夫长和十夫长。
出 19: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后,到了第三个月的那一天,来到西乃的旷野。
出 19:3 摩西上到神那里,耶和华从山上呼唤他说,你要这样告诉雅各家,对以色列人说,
出 19:6 你们要归我作祭司的国度,为圣别的国民。这些话你要告诉以色列人
出 20:22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要向以色列人这样说,你们自己看见我从天上和你们说话了。
出 24:5 又打发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献燔祭,又向耶和华献牛为平安祭。
出 24:11 祂不伸手加害以色列人的尊贵者。他们观看神,并且又吃又喝。
出 24:17 耶和华的荣耀在山顶上,在以色列人眼前,显出来的样子好像烈火。
出 25:2 你吩咐以色列人,当为我拿举祭来;凡甘心乐意的,你们就可以从他收下归我。
出 25:22 我要在那里与你相会,又要从见证的柜遮罪盖上两个基路伯中间,和你说我所要吩咐你传给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出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捣成的纯橄榄油拿来给你,为点灯用,使灯常常点着。
出 27:21 在会幕中见证柜前的幔外,亚伦和他的子孙,从晚上到早晨,要在耶和华面前整理这灯。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远的定例。
出 28:1 你要从以色列人中,使你的哥哥亚伦,和他的儿子拿答、亚比户、以利亚撒、以他玛,一同就近你,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