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出 6:26 这亚伦和摩西,耶和华曾对他们说,要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6:27 那对埃及王法老说要将以色列人从埃及领出来的,就是这摩西和亚伦。
出 7:2 凡我所吩咐你的,你都要说;你的哥哥亚伦要告诉法老,叫他让以色列人出他的地。
出 7:4 但法老必不听你们;我要下手击打埃及,借着极重的刑罚,将我的军队,我的百姓以色列人,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7:5 我伸手攻击埃及,将以色列人从他们中间领出来的时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出 9:4 耶和华要分别以色列的牲畜和埃及的牲畜,凡属以色列人的,一样都不死。
出 9:6 第二天,耶和华就行这事;埃及的牲畜几乎都死了,只是以色列人的牲畜,一只也没有死。
出 9:7 法老打发人去看,谁知以色列人的牲畜连一只都没有死。法老的心却是顽梗,不让百姓去。
出 9:26 惟独以色列人所在的歌珊地,没有冰雹。
出 9:35 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去,正如耶和华借着摩西所说的。
出 10:20 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去。
出 10:23 三天之久,人彼此不能看见,也没有人起来离开本处;惟有以色列人的住处都有亮光。
出 11:7 至于以色列人中,无论是人是牲畜,连狗也不敢向他们摇舌,好叫你们知道,耶和华是将埃及人和以色列人分别出来的。
出 11:10 摩西、亚伦在法老面前行了这一切奇事,但耶和华使法老的心刚硬,不让以色列人从他的地出去。
出 12:27 你们就要说,这是献给耶和华逾越节的祭。当以色列人在埃及的时候,祂击杀埃及人,越过以色列人的房屋,救了我们各家。于是百姓低头敬拜。
出 12:28 以色列人就去行了;耶和华怎样吩咐摩西、亚伦,以色列人就怎样行。
出 12:31 夜间,法老召了摩西、亚伦来,说,起来,连你们带以色列人,从我的民中出去,照你们所说的,去事奉耶和华。
出 12:35 以色列人照着摩西的话行,向埃及人要银器、金器和衣裳。
出 12:37 以色列人从兰塞起行,往疏割去;除了妇人孩子,步行的男丁约有六十万。
出 12:40 以色列人住在埃及,共有四百三十年。
出 12:51 正当那日,耶和华将以色列人按着他们的军队,从埃及地领出来。
出 13:18 所以神领百姓绕道而行,走旷野通往红海的路。以色列人出埃及地,是列队上去的。
出 13:19 摩西把约瑟的骸骨一同带去;因为约瑟曾叫以色列人郑重的起誓,对他们说,神必眷顾你们,你们要把我的骸骨从这里一同带上去。
出 14:2 你吩咐以色列人转回,安营在比哈希录前,密夺和海之间;你们要对着巴力洗分,靠近海边安营。
出 14:3 法老必论到以色列人说,他们在这地绕迷了,旷野把他们困住了。
出 14:4 我要使法老的心刚硬,他要追赶他们,我便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荣耀我自己;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于是以色列人这样行了。
出 14:5 有人告诉埃及王说,百姓逃跑了。法老和他的臣仆就向百姓变心,说,我们让以色列人去,不再服事我们,这作的是什么事呢?
出 14:8 耶和华使埃及王法老的心刚硬,他就追赶以色列人;那时以色列人昂然无惧的出了埃及。
出 14:10 法老临近的时候,以色列人举目看见埃及人追来,就甚惧怕,向耶和华呼求。
出 14:15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为什么向我呼求?你吩咐以色列人往前行。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