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30页 共896

出 处

经 文

利 24:8 每安息日要常常把饼摆列在耶和华面前;这要为以色列人作永远的约。
利 24:10 有一个以色列妇人的儿子,他父亲是埃及人,一日出到以色列人中间;这以色列妇人的儿子和一个以色列人在营里争斗。
利 24:15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凡咒诅神的,必担当自己的罪。
利 24:23 于是摩西告诉以色列人,他们就把那咒诅圣名的人带到营外,用石头打死。以色列人就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25: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进了我所赐你们那地的时候,地就要向耶和华守安息。
利 25:33 那可以从利未人赎回的,就是在利未人得为业之城内所卖的房屋,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手,因为利未人城邑的房屋是他们在以色列人中的产业。
利 25:46 你们要将他们遗留给你们的子孙为产业,使他们永远作奴仆;只是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你们不可严严的辖管。
利 25:55 因为以色列人是我的仆人,是我从埃及地领出来的;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利 26:46 这些律例、典章和法度,是耶和华在西乃山借着摩西与以色列人立的。
利 27:2 你要对以色列人说,人还特许的愿,所许的人要按你所估的价值归给耶和华。
利 27:34 这些就是耶和华在西乃山,为以色列人所吩咐摩西的命令。
民 1: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后,第二年二月初一日,耶和华在西乃的旷野,在会幕中对摩西说,
民 1:2 你们要按以色列人全会众的家族、宗族,照人名的数目,逐一计算所有男丁的总数。
民 1:45 这样,凡以色列人中被数点的,按他们的宗族,从二十岁以上,能出去打仗,
民 1:49 惟独利未支派你不可数点,也不可在以色列人中计算他们的总数。
民 1:52 以色列人安营,要按着他们的军队,各归本营,各归本纛。
民 1:53 但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
民 1:54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他们就照样行了。
民 2:2 以色列人要各归自己的纛下,在自己宗族的旗号那里,对着会幕,在四边安营。
民 2:32 这些就是以色列人,按他们的宗族被数点的;所有在诸营中按军队被数点的,共有六十万零三千五百五十名。
民 2:33 惟独利未人没有数点在以色列人中,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2:34 以色列人就这样行,各人按他们的家族,照他们的宗族,归于本纛,安营并起行,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民 3:8 他们要看守会幕的一切物件,并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办理帐幕的事。
民 3:9 你要将利未人给亚伦和他的儿子们;他们是从以色列人中选出来,完全给他的。
民 3:12 看哪,我从以色列人中选取了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一切头生的;利未人要属我。
民 3:38 在帐幕前面、东边,就是会幕前面、向日出之地安营的,是摩西、亚伦和亚伦的儿子。他们看守圣所,守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近前来的外人要被处死。
民 3:40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要数点以色列人中,一个月以上所有头生的男子,记下他们名字的数目。
民 3:41 我是耶和华,你要选取利未人归我,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中所有头生的。
民 3:42 摩西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把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都数点了。
民 3:45 你要选取利未人代替以色列人中所有头生的,也要取利未人的牲畜代替以色列人的牲畜。利未人要属我;我是耶和华。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30页 共89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