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出 28:12 要將這兩塊寶石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亞倫要在兩肩上擔他們的名字,在耶和華面前作為記念。
出 28:30 你又要將烏陵和土明放在決斷的胸牌裏;亞倫進到耶和華面前的時候,要帶在胸前,在耶和華面前常將以色列人的決斷牌帶在胸前。
出 28:38 這牌必在亞倫的額上,亞倫要擔當干犯聖物的罪孽;這些聖物是以色列人所分別為聖,作他們一切聖禮物的;這牌要常在他的額上,使他們可以在耶和華面前蒙悅納。
出 29:28 這要作亞倫和他兒子們從以色列人中永遠所得的分,因為這是舉祭。這要從以色列人平安祭的祭牲中,作為獻給耶和華的舉祭。
出 29:43 我要在那裏與以色列人相會,會幕就要因我的榮耀分別為聖。
出 29:45 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作他們的神。
出 30:12 你要按以色列人被數點的,計算總數;你數點的時候,他們各人要為自己把贖價給耶和華,免得數的時候,在他們中間有災殃。
出 30:16 你要從以色列人收這遮罪銀,作為會幕事奉之用,可以在耶和華面前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為他們遮罪。
出 30:31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這油要世世代代歸我為聖膏油。
出 31:13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說,你們務要守我的安息日;因為這是我與你們之間世世代代的記號,使你們知道我是把你們分別為聖的耶和華。
出 31:16 故此,以色列人要謹守安息日,要世世代代守這安息日為永遠的約。
出 31:17 這是我與以色列人之間永遠的記號;因為六日之內耶和華造天地,第七日便安息舒暢。
出 32:20 又將他們所鑄的牛犢用火焚燒,磨得粉碎,撒在水面上,叫以色列人喝。
出 33:5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告訴以色列人,耶和華說,你們是硬著頸項的百姓,我只要片時在你們中間同你們上去,必會滅絕你們。現在你們要把身上的妝飾脫下來,我好知道怎樣待你們。
出 33:6 因此,以色列人從住何烈山以後,就把身上的妝飾摘除乾淨。
出 34:27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將這些話寫上,因為我是按這些話與你和以色列人立約的。
出 34:34 但摩西每逢進到耶和華面前與祂說話,就揭去帕子;及至他出來,將耶和華所吩咐的告訴以色列人
出 34:35 以色列人就看見摩西的面皮發光。摩西又用帕子蒙上臉,等到他進去與耶和華說話,就揭去帕子。
出 35:29 以色列人無論男女,凡甘心樂意帶禮物來,用以作耶和華藉摩西所吩咐一切工的,都把甘心祭帶來給耶和華。
出 35:30 摩西對以色列人說,看哪,猶大支派中,戶珥的孫子,烏利的兒子比撒列,耶和華已經題名召他,
出 36:3 這些人就從摩西收了以色列人為供聖所事奉使用之工,所帶來的各樣舉祭,好作這工。每早晨百姓仍不斷的把甘心祭帶給摩西。
出 39:7 他將這兩塊寶石安在以弗得的兩條肩帶上,為以色列人作記念石,是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
出 39:32 這樣,會幕的帳幕,一切的工就作完了;凡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以色列人都照樣作了。
出 39:42 這一切工作,耶和華怎樣吩咐摩西,以色列人就照樣作。
出 40:36 以色列人所有的行程中,每逢雲彩從帳幕收上去,他們就起程;
利 1: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中間若有人獻供物給耶和華,要從牛群羊群中獻牲畜為供物。
利 4: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若有人無意中犯了罪,行了耶和華所吩咐不可行的甚麼事,
利 7:23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牛的脂油、綿羊的脂油、山羊的脂油,你們都不可喫。
利 7:29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獻平安祭給耶和華的,要從平安祭牲中取供物給耶和華。
利 7:34 因為我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牲中,取了這搖祭的胸和舉祭的腿給祭司亞倫和他子孫;這要作以色列人所守永遠的定例。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4/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