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出 14:16 你舉杖向海伸手,把海分開;以色列人要下到海中走乾地。
出 14:22 以色列人下到海中,走在乾地上,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 14:25 祂又使他們的車輪偏歪,難以行駛,以致埃及人說,我們從以色列人面前逃跑罷!因耶和華為他們爭戰,攻擊埃及人了。
出 14:28 水回流,淹沒了戰車和馬兵。那些跟著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軍,連一個也沒有剩下。
出 14:29 以色列人卻在海中乾地上走過;水在他們的左右作了牆垣。
出 14:30 當日,耶和華這樣拯救以色列人脫離埃及人的手,以色列人看見埃及人的死屍都在海邊了。
出 14:31 以色列人看見耶和華向埃及人所施的大能,就敬畏耶和華,又信服祂和祂的僕人摩西。
出 15:1 那時,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華唱這歌,說,我要向耶和華歌唱,因祂大大戰勝,將馬和騎馬的投在海中。
出 15:19 因為法老的馬匹、戰車和馬兵下到海中,耶和華使海水回流,淹沒了他們;以色列人卻在海中乾地上走過去。
出 15:22 摩西領以色列人從紅海往前行,出到書珥的曠野,在曠野走了三天,找不著水。
出 16:12 我已經聽見以色列人的怨言。你告訴他們說,到黃昏的時候,你們要喫肉,早晨必有食物得飽,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出 16:15 以色列人看見,不知道是甚麼,就彼此對問說,這是甚麼?摩西對他們說,這就是耶和華給你們喫的食物。
出 16:17 以色列人就這樣行;有多收的,有少收的。
出 16:35 以色列人喫嗎哪共四十年,直到進了有人居住之地,就是迦南地的境界。
出 17:7 他給那地方起名叫瑪撒,又叫米利巴;這是因以色列人爭鬧,又因他們試探耶和華,說,耶和華是在我們中間不是?
出 17:8 那時,亞瑪力人來在利非訂,和以色列人爭戰。
出 17:11 摩西何時舉手,以色列人就得勝;何時垂手,亞瑪力人就得勝。
出 18:25 摩西從以色列人中揀選了有才能的人,立他們為百姓的首領,作千夫長、百夫長、五十夫長和十夫長。
出 19:1 以色列人出埃及地以後,到了第三個月的那一天,來到西乃的曠野。
出 19:3 摩西上到神那裏,耶和華從山上呼喚他說,你要這樣告訴雅各家,對以色列人說,
出 19:6 你們要歸我作祭司的國度,為聖別的國民。這些話你要告訴以色列人
出 20:22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要向以色列人這樣說,你們自己看見我從天上和你們說話了。
出 24:5 又打發以色列人中的少年人去獻燔祭,又向耶和華獻牛為平安祭。
出 24:11 祂不伸手加害以色列人的尊貴者。他們觀看神,並且又喫又喝。
出 24:17 耶和華的榮耀在山頂上,在以色列人眼前,顯出來的樣子好像烈火。
出 25:2 你吩咐以色列人,當為我拿舉祭來;凡甘心樂意的,你們就可以從他收下歸我。
出 25:22 我要在那裏與你相會,又要從見證的櫃遮罪蓋上兩個基路伯中間,和你說我所要吩咐你傳給以色列人的一切事。
出 27:20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搗成的純橄欖油拿來給你,為點燈用,使燈常常點著。
出 27:21 在會幕中見證櫃前的幔外,亞倫和他的子孫,從晚上到早晨,要在耶和華面前整理這燈。這要作以色列人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出 28:1 你要從以色列人中,使你的哥哥亞倫,和他的兒子拿答、亞比戶、以利亞撒、以他瑪,一同就近你,可以作祭司事奉我。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