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0/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摩 4:5 以色列人哪,你們獻有酵的感謝祭,宣報甘心祭給眾人聽見;因為這些是你們所喜愛的,這是主耶和華說的。
摩 9:7 耶和華說,以色列人哪,我豈不看你們如古實人麼?我豈不是領以色列人從埃及地上來,領非利士人從迦斐託出來,領亞蘭人從吉珥出來麼?
摩 9:12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這是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彌 5:3 因此,耶和華必將以色列人交付敵人,直等那臨產的婦人生下孩子來;那時掌權者其餘的弟兄必歸到以色列人那裏。
亞 1:3 所以你要對以色列人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你們要轉向我,我就轉向你們;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
路 1:80 那孩子漸漸長大,靈裏剛強,住在曠野,直到他向以色列人顯明的日子。
約 1:31 我先前不認識祂,但為了叫祂顯明給以色列人,所以我來在水裏施浸。
約 1:47 耶穌看見拿但業向祂走來,就指著他說,看哪,這是個真以色列人,他心裏是沒有詭詐的。
徒 2:22 諸位,以色列人哪,你們要聽這些話:神藉著拿撒勒人耶穌,在你們中間施行異能、奇事、神蹟,將祂證明出來,正如你們自己所知道的。
徒 3:12 彼得看見,就對百姓說,諸位,以色列人哪,為甚麼對這事感到希奇?為甚麼定睛看我們,以為我們是憑著自己的能力或虔誠,使這人行走?
徒 5:31 這一位,神已將祂高舉在自己的右邊,作元首,作救主,將悔改和赦罪賜給以色列人
徒 5:35 就對眾人說,諸位,以色列人哪,對於這些人,你們應當小心怎樣辦理。
徒 13:16 保羅就站起來,擺手說,諸位,以色列人和敬畏神的人,請聽:
徒 21:28 喊叫著說,諸位,以色列人哪,請幫忙,這人就是那在各處教訓眾人反對我們的百姓、律法和這地方的;他又帶著希利尼人進殿,污穢了這聖地。
羅 9:4 他們是以色列人,那兒子的名分、榮耀、諸約、律法的頒賜、事奉和應許,都是他們的;
羅 9:6 但這不是說,神的話落了空,因為從以色列生的,不都是以色列人
羅 9:27 以賽亞指著以色列人喊著:“以色列子孫的數目雖如海沙,得救的不過是剩下的餘數;
羅 9:31 但那追求律法之義的以色列人,並未達到那律法。
羅 10:1 弟兄們,我心裏所喜悅的,並我向神為以色列人所祈求的,是要他們得救。
羅 10:19 但我說,以色列人不知道麼?先有摩西說,“我要用那不是國民的,惹動你們妒忌;我要用那無知的民,觸動你們發怒。”
羅 10:21 至於以色列人,他卻說,“我整天向那悖逆頂嘴的百姓伸手招呼。”
羅 11:1 這樣,我說,神棄絕了祂的百姓麼?絕對沒有!因為我也是以色列人,出於亞伯拉罕的後裔,屬便雅憫支派的。
羅 11:2 神並沒有棄絕祂豫先所知道的百姓。你們豈不曉得經上論到以利亞是怎麼說的?他怎樣向神控告以色列人說,
羅 11:7 這怎麼樣?以色列人所切求的,他們沒有得著,惟有蒙揀選的人得著了,其餘的都成了頑梗不化的。
羅 11:25 弟兄們,我不願意你們不知道這奧祕,(恐怕你們自以為精明,)就是以色列人有幾分硬心,直到外邦人的數目添滿了,
林前 10:18 你們看那按著肉體是以色列人的,那些喫祭物的,豈不是與祭壇交通的人麼?
林後 11:22 他們是希伯來人麼?我也是。他們是以色列人麼?我也是。他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麼?我也是。
來 11:28 他因著信,就立了逾越節並塗血的事,免得那滅長子的臨及以色列人
[第一頁] [上10頁]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0/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