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30頁 共898

出 處

經 文

利 7:36 就是耶和華在膏他們的日子,吩咐以色列人給他們的。這是他們世世代代永遠的定例。
利 7:38 都是耶和華在西乃山所吩咐摩西的,就是祂在西乃曠野吩咐以色列人獻供物給耶和華之日所說的。
利 9:3 你也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當取一隻公山羊作贖罪祭,又取一隻牛犢和一隻綿羊羔,都要一歲、沒有殘疾的,作燔祭,
利 10:11 又使你們可以將耶和華藉摩西告訴以色列人的一切律例,教導他們。
利 10:14 搖祭的胸和舉祭的腿,你們要在潔淨的地方喫。你和你的兒女都要同喫,因為這些是從以色列人的平安祭中給的,作你的分和你兒子們的分。
利 11:2 你們要對以色列人說,地上一切走獸中,你們可以喫的活物乃是這些:
利 12: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若有婦人懷孕,生了男孩,她就不潔淨七天,像在月經污穢的日子不潔淨一樣。
利 15:2 你們要對以色列人說,男人若身患漏症,他所漏洩的是不潔淨的。
利 15:31 你們要這樣使以色列人與他們的不潔隔絕,免得他們玷污我在他們中間的帳幕,就因自己的不潔死亡。
利 16:16 他要因以色列人諸般的不潔、過犯,就是他們一切的罪,為至聖所遮罪;也要為那在他們不潔之中與他們同住的會幕,照樣而行。
利 16:19 也要用指頭把血彈在壇上七次,這樣他就潔淨了壇,從壇上除掉以色列人諸般的不潔,使壇分別為聖。
利 16:21 亞倫要雙手按在那隻活著的公山羊頭上,承認以色列人一切的罪孽和過犯,就是他們一切的罪,把這些都歸在羊的頭上,並且藉著所派的人,把羊送到曠野去。
利 16:34 這要作你們永遠的定例,就是因以色列人一切的罪,一年一次為他們遮罪。於是亞倫照耶和華所吩咐摩西的行了。
利 17:5 這是要使以色列人把他們在田野裏所獻的祭牲帶到會幕門口、耶和華面前,交給祭司,獻與耶和華為平安祭。
利 17:12 因此,我對以色列人說,你們中間甚麼人都不可喫血;寄居在你們中間的外人也不可喫血。
利 17:13 以色列人,或是寄居在他們中間的外人,若打獵得了可喫的禽獸,必放出牠的血來,用土掩蓋。
利 17:14 論到一切活物的生命,牠的血就是牠的生命;所以我對以色列人說,無論甚麼活物的血,你們都不可喫,因為一切活物的生命是在血中;凡喫了血的,必被剪除。
利 18: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利 20:2 你還要對以色列人說,凡以色列人,或是在以色列中寄居的外人,把自己的兒女獻給摩洛的,必要被處死;本地的人要用石頭把他打死。
利 22:2 你吩咐亞倫和他的兒子們,要謹慎對待以色列人所分別為聖歸我的聖物,免得褻瀆我的聖名;我是耶和華。
利 22:3 你要對他們說,你們世世代代的後裔中,凡身上有不潔,卻接近以色列人所分別為聖、歸耶和華之聖物的,那人必從我面前剪除;我是耶和華。
利 22:15 祭司不可褻瀆以色列人所獻給耶和華的聖物,
利 22:32 你們不可褻瀆我的聖名,我要在以色列人中被尊為聖;我是使你們分別為聖的耶和華,
利 23:2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這些是我耶和華所定的節期,就是你們要宣告為聖會的節期。
利 23:10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你們進了我賜給你們的地,收割莊稼的時候,要將初熟的莊稼一捆帶給祭司;
利 23:24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七月初一日,你們要有完全的安息,要吹角作記念,當有聖會。
利 23:34 你要對以色列人說,這七月的十五日是住棚節,要向耶和華守這節七日。
利 23:43 好叫你們世世代代知道,我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地的時候曾使他們住在棚裏;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利 23:44 於是摩西將耶和華所定的節期告訴以色列人
利 24:2 你要吩咐以色列人,把搗成的純橄欖油拿來給你,為點燈用,使燈常常點著。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30頁 共898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