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结 38:4 我必将你调转过来,用钩子钩住你的腮颊,将你和你一切的军兵、匹、兵带出来,都披挂齐全,成了大队,有大小盾牌,各拿刀剑;
结 38:15 你必从自己的地方,从北方的极处,率领许多民族来,都骑着,乃大队聚集的人,并极多的军兵。
结 39:20 你们必在我席上饱吃匹和坐车的人,并勇士和一切的战士,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结 47:15 这地的境界乃是如此:北界从大海经希特伦,直到哈口,往前到西达达;
结 47:16 又往比罗他、西伯莲,(西伯莲在大色与哈两界之间,)到浩兰边界的哈撒哈提干。
结 47:17 这样,境界从海边往大色边界上的哈萨以难,北边以哈为界。这是北界。
结 47:18 东界在浩兰和大色之间,基列和以色列地之间,就是约但河,你们要从北界量到东海。这是东界。
结 47:20 西界就是大海,从南界直到哈口对面。这是西界。
结 48:1 众支派按名所得之地记在下面:从北边尽头,经希特伦往哈口,到大色边界上的哈萨以难,北边靠着哈,(各支派的地界都从东延到西,)是但的一分。
但 11:40 到了末时,南方王要与他交战,北方王必用战车、兵、和许多战船,势如暴风来攻击他,也必进入列国,如洪水冲没泛滥;
何 1:7 我却要怜恤犹大家,我必凭耶和华他们的神拯救他们,必不凭弓、刀、争战、匹、与兵拯救他们。
何 14:3 亚述不能拯救我们;我们不再骑;也不再对我们手所造的说,你是我们的神,因为孤儿在你那里得蒙怜恤。
珥 2:4 他们的样子如,奔跑如兵。
摩 1:3 耶和华如此说,因大色三番四次的犯罪,我必不免去他们的刑罚;因为他们以打粮食的尖利铁器打过基列。
摩 1:5 我必折断大色的门闩,剪除亚文平原的居民和伯伊甸掌握权杖的;亚兰人必被掳到吉珥,这是耶和华说的。
摩 2:15 拿弓的不能站立,腿快的不能逃脱,骑的也不能救自己。
摩 4:10 我打发瘟疫到你们中间,像到埃及一样;用刀杀戮你们的少年人,使你们的匹被掳掠;我使你们营中尸首的臭气扑鼻;你们仍不归向我;这是耶和华说的。
摩 5:27 所以我要把你们掳到大色以外;这是耶和华说的;万军之神是祂的名。
摩 6:2 你们要过到甲尼察看,从那里往大城哈去,又下到非利士人的迦特。他们比这些国还强么?他们的境界比你们的境界还大么?
摩 6:12 岂能在崖石上奔跑?人岂能在那里用牛耕种呢?你们却使公理变为毒草,使公义的果子变为茵蔯,
摩 6:14 耶和华万军之神说,以色列家阿,我必兴起一国攻击你们;他们必欺压你们,从哈口直到亚拉巴的河。
弥 1:13 居住拉吉的女子阿,要用快套车。锡安女子的罪,由你而起;以色列的过犯,在你那里显出。
弥 5:10 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从你中间剪除你的匹,毁坏你的车辆;
鸿 3:2 鞭声响亮,车轮轰轰;匹快跑,车辆奔腾,
鸿 3:3 骑兵跃,刀剑发光,枪矛闪烁;被杀的甚多,尸首成堆,尸骸无数,人碰着而跌倒。
哈 1:8 他们的比豹更快,比晚上的豺狼更猛;兵奔驰,都从远方而来;他们飞跑,如鹰急速抓食。
哈 3:8 耶和华阿,你乘在上,坐在拯救的战车上,岂是向江河,向江河发怒,向洋海泄愤么?
哈 3:15 你乘践踏海,践踏汹涌的大水。
该 2:22 我必倾覆列国的宝座,除灭列邦的势力;我必倾覆战车和坐在其上的,和骑的都必坠落,各人被弟兄的刀所杀。
亚 1:8 我夜间观看,见一人骑着红,站在洼地番石榴树中间;在祂后面还有红色、红棕色和白色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