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可 6:3 这不是那木匠么?不是利亚的儿子,雅各、约西、犹大、西门的长兄么?祂妹妹们不也是在我们这里么?他们就因祂绊跌。
可 14:32 他们来到一个地方,名叫客西尼,耶稣对门徒说,你们坐在这里,等我祷告。
可 15:34 午后三时,耶稣大声喊着:以罗伊,以罗伊,拉撒巴各大尼?翻出来就是:我的神,我的神,你为什么弃绝我?
可 15:40 还有些妇女,远远的观看,其中有抹大拉的利亚,又有小雅各和约西的母亲利亚,并有撒罗米,
可 15:43 有亚利太的一个人约瑟前来;他是尊贵的议士,也是盼望神国的,他放胆进到彼拉多那里,求耶稣的身体。
可 15:47 抹大拉的利亚,和约西的母亲利亚,都看见安放祂的地方。
可 16:1 过了安息日,抹大拉的利亚,和雅各的母亲利亚,并撒罗米,买了香料,要去膏耶稣的身体。
可 16:9 在七日的第一日清早,耶稣复活了,就先向抹大拉的利亚显现,耶稣从她身上曾赶出七个鬼。
可 16:11 他们听见耶稣活了,且被利亚看见,却是不信。
路 1:27 到一个童女那里,是已经许配大卫家的一个人,名叫约瑟,童女的名字叫利亚。
路 1:30 天使对她说,利亚,不要怕,你在神面前已经蒙恩了。
路 1:34 利亚对天使说,我没有出嫁,怎么会有这事?
路 1:38 利亚说,看哪,我是主的婢女,情愿照你的话成就在我身上。天使就离开她去了。
路 1:39 在那些日子,利亚起身,急忙往山地里去,来到犹大的一座城,
路 1:41 以利沙伯一听到利亚问安,所怀的胎就在腹里跳动,以利沙伯且被圣灵充溢,
路 1:46 利亚说,我魂尊主为大,
路 1:56 利亚和以利沙伯同住约有三个月,就回家去了。
路 2:5 要和许配给他,已有身孕的利亚,一同申报户口。
路 2:6 他们在那里的时候,利亚的产期到了,
路 2:7 就生了头胎的儿子,用布包起来,放在槽里,因为客房里没有为着他们的地方。
路 2:12 你们要看见一个婴孩,包着布,卧在槽里,那就是给你们的记号了。
路 2:16 他们急忙去了,就寻见利亚和约瑟,又有那婴孩卧在槽里。
路 2:19 利亚却把这一切的事存在心里,反覆思想。
路 2:34 西面给他们祝福,又对孩子的母亲利亚说,看哪,这孩子被立,是要叫以色列中许多人跌倒,许多人兴起,又要成为受人反对的标记,
路 2:39 约瑟和利亚,照主的律法办完了一切的事,就回加利利,到自己的城拿撒勒去了。
路 6:15 太和多,亚勒腓的儿子雅各,和称为热烈派的西门,
路 8:2 还有几个得医治,脱离恶灵和疾病的妇女,其中有称为抹大拉人的利亚,曾有七个鬼从她身上赶出来;
路 10:38 他们走路的时候,耶稣进了一个村庄;有一个女人名叫大,接待祂到家里。
路 10:39 她有一个妹妹,名叫利亚,在主脚前坐着听祂的话。
路 10:40 大伺候的事多,各方忙乱,就进前来,说,主阿,我妹妹留下我独自一人伺候,你不在意么?请吩咐她同我作她分内该作的事。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