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创 10:18 亚瓦底人、洗玛利人、哈人,后来迦南的诸族散布出去了。
创 14:15 便在夜间,自己同仆人分队击败敌人,又追到大色北边的何把,
创 15:2 亚伯兰说,主耶和华阿,我快要去世了还没有儿子,你还赐我什么呢?那要承受我家业的,是大色人以利以谢。
创 47:17 于是他们把牲畜赶到约瑟那里,约瑟就拿粮食换了他们的、羊群、牛群和驴;那一年因换他们一切的牲畜,就用粮食养活他们。
创 49:17 但必作道上的蛇,路中的虺,咬伤蹄,使骑的向后坠落。
创 50:9 又有车辆兵,和他一同上去;那一帮人甚多,
出 9: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就是在、驴、骆驼、牛群、羊群上,必有极重的瘟疫。
出 14:9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匹、战车、兵与军兵,就在海边,靠近比哈希录,对着巴力洗分,在他们安营的地方追上了。
出 14:17 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刚硬,他们就跟着下去;我要借着法老和他的全军,借着他的战车和兵,荣耀我自己。
出 14:18 我借着法老和他的战车、兵荣耀我自己的时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了。
出 14:23 埃及人追赶他们,法老一切的匹、战车和兵,都跟着下到海中。
出 14:26 耶和华对摩西说,你向海伸手,叫水回流,淹没埃及人并他们的战车、兵。
出 14:28 水回流,淹没了战车和兵。那些跟着以色列人下海法老的全军,连一个也没有剩下。
出 15:1 那时,摩西和以色列人向耶和华唱这歌,说,我要向耶和华歌唱,因祂大大战胜,将和骑的投在海中。
出 15:19 因为法老的匹、战车和兵下到海中,耶和华使海水回流,淹没了他们;以色列人却在海中干地上走过去。
出 15:21 米利暗应和她们说,你们要歌颂耶和华,因祂大大战胜,将和骑的投在海中。
民 13:21 他们就上去窥探那地,从寻的旷野到利合,靠近哈口。
民 34:8 从何珥山画到哈口,通到西达达,
申 11:4 也没有看见祂怎样待埃及的军兵、匹和战车,他们追赶你们的时候,耶和华怎样使红海的水淹没他们,将他们灭绝,直到今日,
申 17:16 只是王不可为自己多添匹,也不可使百姓回埃及去,要为自己多添匹,因耶和华曾对你们说,不可再回那条路去。
申 20:1 你出去与仇敌争战的时候,看见匹、战车、和比你多的人民,不要怕他们,因为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耶和华你神与你同在。
书 11:4 这些王和他们的众军都出来,人数多如海边的沙,并有许多匹战车。
书 11:6 耶和华对约书亚说,你不要因他们惧怕,因为明日这时,我必将他们交付以色列人全然杀了。你要砍断他们的蹄筋,用火焚烧他们的战车。
书 11:9 约书亚照耶和华对他所说的待他们,砍断他们的蹄筋,用火焚烧他们的战车。
书 13:5 还有迦巴勒人之地,并向日出的全利巴嫩,就是从黑门山根的巴力迦得,直到哈口;
书 24:6 我领你们列祖出埃及,他们就到了红海;埃及人带领战车和兵追赶你们列祖到红海。
士 3:3 所留下的就是非利士人的五个首领,和一切迦南人,西顿人,并住利巴嫩山,从巴力黑们山直到哈口的希未人。
士 5:22 那时蹄顿跺,壮腾跃。
士 10:12 西顿人、亚玛力人、云人也都欺压过你们;你们哀求我,我也拯救你们脱离他们的手。
士 20:33 以色列众人从自己的地方起来,在巴力他玛摆阵,以色列的伏兵从利迦巴埋伏的地方冲出来。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