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撒上 8:11 说,管辖你们的王必这样行:他必征取你们的儿子,派他们为他赶车,作他的兵,奔走在他的车前;
撒上 13:5 非利士人聚集,要与以色列人争战,有战车三万辆,兵六千,步兵像海边的沙那样多;他们上来在伯亚文东边的密抹安营。
撒下 1:6 报信的少年人说,我偶然到基利波山,看见扫罗靠在自己的枪上,又见战车和兵紧紧的追他。
撒下 8:4 从他那里擒拿了兵一千七百,步兵二万。大卫将拉战车的砍断蹄筋,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
撒下 8:5 色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大卫就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
撒下 8:6 于是大卫在大色的亚兰人中间设立防营,亚兰人就臣服于他,给他进贡。大卫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都使他得胜。
撒下 8:9 王陀以听见大卫杀败哈大底谢的全军,
撒下 10:18 亚兰人在以色列人面前逃跑;大卫杀了亚兰七百辆战车的人,和四万兵,又击杀亚兰的军长朔法,他就死在那里。
撒下 15:1 此后,押沙龙为自己预备车,又预备五十人在他前头奔走。
王上 1:5 那时,哈及的儿子亚多尼雅高抬自己,说,我必作王;他为自己预备战车、兵,又派五十人在他前面奔走。
王上 4:26 所罗门有套车的四万厩,还有兵一万二千。
王上 4:28 他们也各按各分,将养与快的大麦和干草,送到该送的地方。
王上 8:65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就是从哈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聚集成为大会,在耶和华我们的神面前守节七日又七日,共十四日。
王上 9:19 又建造所有的积货城,并屯车城和兵城,以及他在耶路撒冷、利巴嫩、和他治理的全地所愿建造的。
王上 9:22 惟有以色列人,所罗门不使他们作奴仆,乃是作战士,作他的臣仆、军长、军官、车兵长、兵长。
王上 10:25 他们各带贡物,就是银器、金器、衣服、军械、香料、和骡,每年有一定之例。
王上 10:26 所罗门聚集战车兵,有战车一千四百辆,兵一万二千名,安置在屯车城,并在耶路撒冷,在王那里。
王上 10:28 所罗门的出自埃及和古厄,是王的商人从古厄按着定价买来的。
王上 10:29 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王上 11:24 大卫击杀琐巴人的时候,利逊招聚了一群人在身边,自己作他们的头目,往大色居住,在那里作王。
王上 15:18 于是亚撒将耶和华殿和王宫府库里所剩下的金银,都交在他臣仆手中,打发他们往住大色的亚兰王希旬的孙子,他伯利们的儿子便哈达那里去,说,
王上 18:5 亚哈对俄巴底说,你去走遍这地,到一切水泉旁和一切溪边;或者我们找得着青草,可以救活骡,免得丧失一些牲口。
王上 19:15 耶和华对他说,你去罢,从你的原路回大色的旷野去;到了那里,就要膏哈薛作亚兰王,
王上 20:1 亚兰王便哈达聚集他的全军,率领三十二个王,带着车上来围攻撒玛利亚;
王上 20:20 各人遇见敌人就杀。亚兰人逃跑,以色列人追赶他们;亚兰王便哈达骑着,和兵一同逃跑。
王上 20:21 以色列王出城攻打车,大大击杀亚兰人。
王上 20:25 又照你所丧失的军兵,为自己数点一支军兵,,车补车;我们在平原与他们打仗,必定胜过他们。王便听臣仆的话去行。
王上 20:34 便哈达对王说,我父亲从你父亲那里所夺的城邑,我必归还;你可以在大色立街市,像我父亲在撒玛利亚所立的一样。亚哈说,凭着这约,我放你回去;就与他立约,放他去了。
王上 22:4 亚哈问约沙法说,你肯同我去进攻基列的拉末么?约沙法对以色列王说,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如同你的
王下 2:11 他们正走着说话,忽有火车火将二人隔开,以利亚就乘旋风升天去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