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7:30 巴比伦人造疏割比讷像;古他人造匿甲像;哈人造亚示玛像;
王下 18:23 现在你把抵押给我主亚述王,我就给你二千匹,看你能不能派出足够骑的人。
王下 18:24 若不然,你怎能拒绝我主臣仆中一位最小的官长呢?你竟倚靠埃及供应你战车兵么?
王下 18:34 、亚珥拔的神在那里?西法瓦音、希拿、以瓦的神在那里?他们曾救撒玛利亚脱离我的手么?
王下 19:13 的王和亚珥拔的王,西法瓦音城、希拿、和以瓦的王都在那里呢?
王下 23:11 又将犹大诸王在耶和华殿入口,在圣殿区域内靠近太监拿单米勒的屋子,向日头所献的废去,且将献给日头的车用火焚烧。
王下 23:33 法老尼哥将约哈斯锁禁在哈地的利比拉,不许他在耶路撒冷作王,又罚犹大地银子一百他连得,金子一他连得。
王下 25:21 巴比伦王就击杀他们,在哈地的利比拉把他们处死。这样,犹大人被迁徙离开了本地。
代上 1:16 亚瓦底人、洗玛利人、哈人。
代上 13:5 于是大卫将以色列众人,从埃及的西曷河直到哈口,都招聚了来,要从基列耶琳将神的约柜运来。
代上 18:3 琐巴王哈大底谢往伯拉河去,要坚定自己的国权;大卫就在哈攻打他,
代上 18:4 从他那里夺了战车一千,兵七千,步兵二万。大卫将拉战车的砍断蹄筋,只留下足够拉一百辆车的
代上 18:5 色的亚兰人来帮助琐巴王哈大底谢,大卫就杀了亚兰人二万二千。
代上 18:6 于是大卫在大色的亚兰人中间设立防营,亚兰人就臣服于他,给他进贡。大卫无论往那里去,耶和华都使他得胜。
代上 18:9 王陀乌听见大卫杀败琐巴王哈大底谢的全军,
代上 19:6 亚扪人见自己为大卫所憎恶,哈嫩和亚扪人就打发人拿一千他连得银子,从米所波大米,从玛迦的亚兰人,并从琐巴雇战车和兵。
代上 27:25 掌管王府库的是亚叠的儿子押斯威;掌管田野、城退‘、村庄、及城楼之仓库的是乌西雅的儿子约拿单;
代下 1:14 所罗门聚集战车兵,有战车一千四百辆,兵一万二千名,安置在屯车城,并在耶路撒冷,与王在一起。
代下 1:16 所罗门的出自埃及和古厄,是王的商人从古厄按着定价买来的。
代下 1:17 他们从埃及买来的车,每辆价银六百舍客勒,每匹一百五十舍客勒;赫人诸王和亚兰诸王所买的车,也是这样经他们手带出来的。
代下 7:8 那时所罗门和以色列众人,就是从哈口直到埃及小河的人,聚集成为大会,一同守节七日。
代下 8:3 所罗门往哈琐巴去,征服了那地方。
代下 8:4 所罗门建造旷野里的达莫,又建造哈所有的积货城;
代下 8:6 又建造巴拉和所有的积货城,并一切屯车城和兵城,以及他在耶路撒冷、利巴嫩、和他治理的全地中所愿建造的。
代下 8:9 惟有以色列人,所罗门不使他们当奴仆为他作工,乃是作战士,作他军官的统领,和他的车兵长、兵长。
代下 9:24 他们各带贡物,就是银器、金器、衣服、军械、香料、和骡,每年有一定之例。
代下 9:25 所罗门有车和四千棚,有兵一万二千名,安置在屯车城,并在耶路撒冷,在王那里。
代下 9:28 有人从埃及和各地为所罗门赶群来。
代下 12:3 示撒带战车一千二百辆,兵六万,并且跟他从埃及来的路比人、苏基人和古实人,多得不可胜数。
代下 16:2 于是亚撒从耶和华殿和王宫的府库里拿出金银来,送给住大色的亚兰王便哈达,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