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代下 16:8 古实人、路比人的军队不是甚大么?战车兵不是极多么?只因你倚靠耶和华,祂便将他们交在你手里。
代下 23:15 众兵就闪开让她去;她经由王宫门的入口处进王宫时,他们便在那里把她杀了。
代下 24:23 次年岁首,亚兰人的军兵上来攻击约阿施,来到犹大和耶路撒冷,从民中杀了他们的众首领,将所掠的一切财货送到大色王那里。
代下 25:28 人就用将他的尸首驮回去,葬在犹大京城,与他的列祖在一起。
代下 28:5 所以,耶和华他的神将他交在亚兰王手里。亚兰人打败他,掳了他许多的民,带到大色去。他又被交在以色列王手里,以色列王向他大行击杀。
代下 28:23 他向那些攻击他的大色之神献祭,说,因为亚兰诸王的神帮助他们,我也献祭与它们,它们好帮助我。但那些神使他和以色列众人倾败了。
拉 2:66 他们有七百三十六匹,骡二百四十五匹,
拉 6:2 在亚他,在玛代省的宫内寻得一卷,其中有记录这样写着:
拉 8:22 我求王拨步兵兵,帮助我们抵挡路上的仇敌,本以为羞耻;因我们曾对王说,我们神的手必帮助一切寻求祂的,使他们得好处;但祂的能力和忿怒,必攻击一切离弃祂的。
尼 2:9 王派了军长和兵护送我。我到了河西的诸省长那里,将王的诏书交给他们。
尼 3:28 门往上,众祭司各对着自己的房屋修造。
尼 7:68 他们有七百三十六匹,骡二百四十五匹,
斯 6:8 当将王穿过的朝服,和王所骑过、头戴御冠的带来,
斯 6:9 将朝服和交在王极尊贵的一个大臣手中,命人将朝服给王喜欢赐尊荣的人穿上,使他骑上,走遍城里的街市,叫人在他面前宣告说,王喜欢赐尊荣的人,就如此待他。
斯 6:10 王对哈曼说,照你所说的,快快取朝服和,去向坐在王门那里的犹大人末底改那样行。凡你所说的,一样不可缺。
斯 6:11 于是哈曼取了朝服和,将朝服给末底改穿上,使他骑上,走遍城里的街市,并在他面前宣告说,王喜欢赐尊荣的人,就如此待他。
斯 8:10 末底改奉亚哈随鲁王的名写诏书,用王的戒指盖印,把诏书交由驿卒,骑王用的御圈快送达各处。
斯 8:14 于是骑御用快的驿卒被王命催促,急忙起行;法令在书珊京城颁布。
伯 39:18 它几时挺身腾跃,就嗤笑和骑的人。
伯 39:19 的大力是你所赐的么?它颈项上挓挲的鬃,是你给它披上的么?
伯 40:15 你且观看河,我造你也造它;它吃草与牛一样。
诗 20:7 有人夸车,有人夸,但我们要夸耶和华我们神的名。
诗 32:9 你不可像那无知的骡,必用嚼环辔头勒住;不然,就不能驯服。
诗 33:17 得救是枉然的;也不能因力大救人。
诗 76:6 雅各的神阿,你的斥责一发,坐车的和骑的都沉睡了。
诗 147:10 祂不喜悦的力大,不喜爱人的腿快。
箴 21:31 是为打仗之日预备的,但得胜乃在于耶和华。
箴 26:3 鞭子是为打,辔头是为勒驴;刑杖是为打愚昧人的背。
传 10:7 我见过仆人骑,首领像仆人在地上步行。
歌 1:9 我的佳偶,我将你比作法老车上套的骏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