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耶 8:6 我留心听且听见了,他们说不正直的话;无人懊悔自己的恶行,说,我作了什么呢?他们各人转奔己路,如直闯战场。
耶 8:16 从但听见敌人的喷鼻气;他们的壮发嘶声,全地就都震动。他们来吞灭这地和其上所有的,吞灭这城和其中的居民。
耶 12:5 耶和华说,你若与步行的人同跑,尚且疲累,怎能与赛跑呢?你在平安之地虽然安稳,在约但河边的丛林要怎样行呢?
耶 17:25 那时就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首领,他们与犹大人,并耶路撒冷的居民,或坐车或骑,进入这城的各门;而且这城必永远有人居住。
耶 22:4 你们若认真行这事,就必有坐大卫宝座的君王,和他的臣仆、百姓,或坐车或骑,从这宫的各门进入。
耶 31:40 抛尸和倒灰的全山谷,并一切田地,直到汲沦溪,又直到东方门的拐角,都要归耶和华为圣,不再拔出,不再倾覆,直到永远。
耶 39:5 迦勒底人的军队追赶他们,在耶利哥的平原追上西底家,将他拿住,带到哈地的利比拉,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那里;尼布甲尼撒就审判他。
耶 46:4 你们要套上车,骑上,顶盔站立,磨枪披甲。
耶 46:9 匹阿,上去罢;战车阿,急行罢;勇士,就是手拿盾牌的古实人和弗人,并拉弓的路德族,都出去罢。
耶 47:3 因敌人壮蹄跳的响声,和战车隆隆,车轮轰轰,为父的手就发软,不回头看顾儿女,
耶 49:23 论大色:哈和亚珥拔蒙羞,因为他们听见凶恶的消息。他们的心融化;海上有忧虑,不得平静。
耶 49:24 色发软,转身逃跑;恐慌将她捉住,痛苦忧愁将她抓住,如正在生产的妇人一样。
耶 49:27 我必在大色城墙使火着起,烧灭便哈达的宫殿。
耶 50:11 抢夺我产业的阿,因你们喜乐欢腾,因你们欢跳像踹谷的母牛犊,又发嘶声像壮
耶 50:37 有刀剑攻击他们的匹、战车、和其中一切混杂的人民,他们必像妇女一样。有刀剑攻击她的财宝,那些财宝就被抢夺。
耶 50:42 他们拿弓和枪,性情残忍,毫无怜悯。他们的声音,像海浪匉訇;巴比伦的女子阿,他们都骑摆队,如上战场的人来攻击你。
耶 51:21 用你打碎和骑的,用你打碎战车和坐在其上的,
耶 51:27 要在这地竖立旌旗,在各国中吹角,使列国预备攻击她;将亚拉腊、米尼、亚实基拿各国招来攻击她;又派军长来攻击她,使匹上来如可怕的蝗虫;
耶 52:9 迦勒底人拿住王,带他到在哈地利比拉的巴比伦王那里;巴比伦王便审判他。
耶 52:27 巴比伦王就击杀他们,在哈地的利比拉把他们处死。这样,犹大人被迁徙离开了本地。
结 17:15 他却背叛巴比伦王,打发使者往埃及去,要他们给他匹和多民。他能亨通么?行这样事的人能逃脱么?他能背约逃脱么?
结 23:6 这些人都穿紫衣,作省长和官长,都是可爱的少年人,是骑着的骑士。
结 23:12 她贪恋邻近的亚述人,就是穿极华美衣服的省长和官长,是骑着的骑士,都是可爱的少年人。
结 23:20 她贪恋那些身壮如驴,精足如的情人。
结 23:23 所来的就是巴比伦人、迦勒底的众人、比割人、书亚人、哥亚人,同着他们的还有亚述众人,是可爱的少年人,都是作省长和官长、作军长有名声的,都骑着
结 26:7 因为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使诸王之王,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匹、战车、兵、和聚集的许多人民,从北方来攻击你推罗。
结 26:10 因他的匹众多,尘土扬起遮蔽你。他进入你的城门,好像人进入已有破口之城;那时,你的墙垣必因骑的和辎重车、战车的响声震动。
结 26:11 他的蹄必践踏你一切的街道,他必用刀杀戮你的百姓;你坚固的柱子必倒在地上。
结 27:14 从伯陀迦玛,人用和战并骡子兑换你的货物。
结 27:18 色人因你的产品甚多,因你多有各类的财物,就拿黑本酒和白羊毛与你交易。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