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王下 2:12 以利沙看见,就呼叫说,我父阿,我父阿,以色列的战车兵阿!于是不再看见他了。以利沙拿着自己的衣服,撕为两片。
王下 3:7 他前行的时候,差人去见犹大王约沙法,说,摩押王背叛我,你肯同我去攻打摩押么?他说,我肯上去,你我不分彼此,我的民如同你的民,我的如同你的
王下 5:9 于是,乃缦带着车来了,站在以利沙的家门口。
王下 5:12 色的河亚罢拿和法珥法,岂不比以色列的一切水更好么?我不能在那里沐浴,得洁净么?于是气忿忿的转身去了。
王下 6:14 王就打发车和大军往那里去,在夜间来到,包围那城。
王下 6:15 神人的侍从清早起来出去,看见车军兵包围了城。少年人对神人说,哀哉!我主阿,我们怎样行才好?
王下 6:17 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开他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少年人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围绕以利沙。
王下 7:6 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大军的声音;他们就彼此说,这必是以色列王雇了赫人的诸王,和埃及人的诸王,来攻击我们。
王下 7:7 所以,在黄昏的时候他们起来逃跑,撇下帐棚、、驴,营盘照旧,只顾逃命。
王下 7:10 他们就去呼叫守城门的,告诉他们说,我们到了亚兰人的营,不见一人在那里,也无人声,只有拴着的和驴,帐棚都照旧。
王下 7:13 有一个臣仆回应说,我们不如用城里剩下之中的五匹,(这些和城里剩下的以色列群众一样,也和那些已经灭绝的以色列群众一样,)打发人去看看。
王下 7:14 于是取了两辆车和,王差人去追寻亚兰军,说,你们去看看。
王下 8:7 以利沙来到大色,亚兰王便哈达正患病。有人告诉王说,神人来到这里了。
王下 8:9 于是哈薛带着大色的各样美物为礼物,用四十匹骆驼驮着,去见以利沙。到了他那里,站在他面前,说,你儿子亚兰王便哈达打发我来见你,他问说,我这病能好不能好?
王下 9:17 守望的人站在耶斯列的城楼上,看见耶户带着一大群人来,就说,我看见一大群人。约兰说,找一个骑的,打发他去迎接他们,问说,平安不平安?
王下 9:18 的就去迎接耶户,说,王如此问说,平安不平安?耶户说,平安不平安与你何干?你转到我后头罢。守望的人又报告说,使者到了他们那里,却不回来。
王下 9:19 王又打发第二个骑的去;这人到了他们那里,说,王如此问说,平安不平安?耶户说,平安不平安与你何干?你转到我后头罢。
王下 9:33 耶户说,把她扔下来。他们就把她扔下来。她的血溅在墙上和上;于是耶户策把她践踏了。
王下 10:2 你们那里既有你们主人的众子,又有战车、匹、坚固城和兵器,这信到了你们那里,
王下 11:16 众兵就闪开让她去;她经由的入口处进王宫时,便在那里被杀。
王下 13:7 亚兰王杀灭约哈斯的民,使他们如同禾场上的尘沙被践踏,只给约哈斯留下五十兵、十辆战车、和一万步兵。
王下 13:14 以利沙得了必死的病,以色列王约阿施下来看他,在他面前哭泣,说,我父阿!我父阿!以色列的战车兵阿!
王下 14:20 人就用将他的尸首驮回去,葬在耶路撒冷,在大卫城里,与他的列祖在一起。
王下 14:25 他收回以色列边界之地,从哈口直到亚拉巴海,正如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藉祂的仆人,迦特希弗人亚米太的儿子申言者约拿所说的。
王下 14:28 耶罗波安其余的事,凡他所行的和他的勇力,他怎样争战,怎样收回大色和先前属犹大的哈归以色列,岂不都写在以色列诸王记上么?
王下 16:9 亚述王应允了他,就上去攻打大色,将城攻取,把城中的居民掳去吉珥,并且杀了利汛。
王下 16:10 亚哈斯王到大色去迎接亚述王提革拉毗列色,看见在大色的坛,就照坛的一切作法,把坛的样式和模样,送到祭司乌利亚那里。
王下 16:11 祭司乌利亚照着亚哈斯王从大色送来的一切,筑了一座坛;在亚哈斯王从大色回来之先,就那样筑好了。
王下 16:12 王从大色回来看见坛,就近前来,在坛上献祭;
王下 17:24 亚述王从巴比伦、古他、亚瓦、哈、和西法瓦音把人迁来,安置在撒玛利亚的各城,代替以色列人;他们就得了撒玛利亚为业,住在其中的各城。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