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5/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门 1:24 我的同工可、亚里达古、底、路加,也都问你安。
雅 3:3 我们若把嚼环放在嘴里,叫它们服从我们,就能调动它们的全身。
彼前 5:13 在巴比伦同蒙拣选的问你们安,我儿子可也问你们安。
启 6:2 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白,骑在上的拿着弓,并有冠冕赐给他,他便出去,胜了又要胜。
启 6:4 我就观看,看哪,另有一匹红出去,骑在上的得了权柄,可以从地上夺去太平,使人彼此相杀,又有一把大刀赐给他。
启 6:5 羔羊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黑,骑在上的手里拿着天平。
启 6:8 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灰,骑在上的,名字叫作死,阴间也随着他。有权柄赐给他们管辖地的四分之一,用刀剑、饥荒、瘟疫、地上的野兽去杀害人。
启 9:7 蝗虫的样子好像预备出战的,头上好像戴着冠冕,仿佛是金的,脸面像人的脸面,
启 9:9 胸甲好像铁甲,翅膀的声音,好像许多车奔跑上阵的声音,
启 9:16 军的数目有二万万,他们的数目我听见了。
启 9:17 我在异象中看见那些和骑的是这样:骑的胸前有甲如火、如紫玛瑙、如硫磺;的头好像狮子的头,有火、有烟、有硫磺,从的口中出来。
启 9:19 的能力,是在口里和尾巴上,因这尾巴像蛇,有头用来伤害人。
启 14:20 那酒醡踹在城外,就有血从酒醡里流出来,高到的嚼环,远达约三百公里。
启 18:13 并肉桂、豆蔻、香料、香膏、乳香、酒、油、细面、麦子、牲口、羊、、车、奴仆、人口。
启 19:11 我看见天开了,并且看哪,有一匹白,骑在上的,称为忠信真实,祂审判、争战都凭着公义。
启 19:14 在天上的众军,骑着白,穿着细麻衣,又白又洁,跟随着祂。
启 19:18 好吃君王的肉、将军的肉、壮士的肉、和骑者的肉、并一切自主的、为奴的、以及大小人民的肉。
启 19:19 我看见那兽和地上的君王、并他们的众军都聚拢,要与骑白的并祂的军兵争战。
启 19:21 其余的被骑白者口中出来的剑杀了,所有的飞鸟都吃饱了他们的肉。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5/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