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5页 共439

出 处

经 文

亚 1:11 那些骑的,对站在番石榴树中间耶和华的使者回报说,我们已经巡行遍地,见全地的人都安居平静。
亚 6:2 第一辆车套着红,第二辆车套着黑
亚 6:3 第三辆车套着白,第四辆车套着有斑点的壮
亚 6:6 套着黑的车出来,往北方之地去,白随后出来;有斑点的出来,往南方之地去。
亚 6:7 出来,想要在地上巡行。祂说,你们只管在地上巡行;它们就在地上巡行。
亚 9:1 耶和华话语的默示,指责哈得拉地,这话落定之处是在大色,(因为耶和华的眼目在人身上,特别在以色列各支派身上,)
亚 9:2 也是在与其交界的哈,并推罗、西顿,因为这二城的人大有智慧。
亚 9:10 我必除灭以法莲的战车和耶路撒冷的战,争战的弓也必除灭;祂必向列国讲和平,祂的权柄必从这海管到那海,从大河管到地极。
亚 10:3 我的怒气向牧人发作,我必惩罚公山羊;因我万军之耶和华眷顾自己的羊群,就是犹大家,必使他们如祂在战阵上的骏
亚 10:5 他们必如勇士,在争战中将仇敌践踏在街上的泥土中;他们必争战,因为耶和华与他们同在;骑的也必蒙羞。
亚 12:4 耶和华说,到那日,我必击打一切匹,使其惊惶,击打骑的,使其癫狂;我必睁眼看顾犹大家;我必击打列国的一切匹,使其瞎眼。
亚 14:15 那临到匹、骡子、骆驼、驴、和营中一切牲畜的灾殃,必与那灾殃一样。
亚 14:20 当那日,的铃铛上必有归耶和华为圣这句话;耶和华殿内的锅必如祭坛前的盘一样。
太 1:15 以律生以利亚撒,以利亚撒生但,但生雅各,
太 1:16 雅各生约瑟,就是利亚的丈夫,那称为基督的耶稣,是从利亚生的。
太 1:18 耶稣基督的由来,乃是这样:祂母亲利亚已经许配了约瑟,他们还没有同居,利亚就被看出怀了孕,就是她从圣灵所怀的。
太 1:20 正思念这事的时候,看哪,有主的使者向他梦中显现,说,大卫的子孙约瑟,不要怕,只管娶过你的妻子利亚来,因那生在她里面的,乃是出于圣灵。
太 1:23 “看哪,必有童女怀孕生子,人要称祂的名为以内利。”(以内利翻出来,就是神与我们同在。)
太 2:11 进了屋子,看见那孩子和祂母亲利亚,就俯伏拜祂,揭开宝盒,向祂献上黄金、乳香和没药为礼物。
太 9:9 耶稣从那里往前走,看见一个人名叫太,坐在税关上,就对他说,跟从我。他就起来,跟从了耶稣。
太 10:3 腓力和巴多罗买;多和税吏太;亚勒腓的儿子雅各,和达太;
太 13:55 这不是那木匠的儿子么?祂母亲不是叫利亚么?祂兄弟们不是雅各、约西、西门和犹大么?
太 15:39 祂既解散了群众,就上船,来到加丹的境界。
太 26:36 随后耶稣同门徒来到一个地方,名叫客西尼,就对他们说,你们坐在这里,等我到那边去祷告。
太 27:46 约在午后三时,耶稣大声呼喊说,以利,以利,拉撒巴各大尼?就是:我的神,我的神,你为什么弃绝我?
太 27:56 其中有抹大拉的利亚,又有雅各和约西的母亲利亚,并有西庇太两个儿子的母亲。
太 27:57 到了黄昏,有一个从亚利太来的财主,名叫约瑟,他也是耶稣的门徒。
太 27:61 抹大拉的利亚,和另一个利亚,却在那里对着坟墓坐着。
太 28:1 安息日将尽,七日的头一日,天快亮的时候,抹大拉的利亚,和另一个利亚来看坟墓。
可 3:18 又有安得烈、腓力、巴多罗买、太、多、亚勒腓的儿子雅各、达太、热烈派的西门、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5页 共439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