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民 8:8 然后叫他们取一只公犊,并同献的素祭,就是调油的细面;你要另取一只公犊作赎罪祭。
民 8:12 利未人要按手在那两只的头上;你要将一只作赎罪祭,一只作燔祭,献给耶和华,为利未人遮罪。
民 11:22 难道为他们宰羊群群,就够他们吃么?或是为他们聚拢海中所有的鱼,就够他们吃么?
民 15:3 若从群羊群中取羊作火祭,献给耶和华,无论是燔祭或是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甘心祭,或是在所定节期献的,都要奉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
民 15:8 你预备公犊作燔祭,或是作别的祭,为要许特别的愿,或是作平安祭,献给耶和华,
民 15:9 就要把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并油半欣,调和作素祭,和公犊一同献上;
民 15:11 献公、公绵羊、公绵羊羔、或山羊羔,每只都要这样办理。
民 15:24 若是无意中所犯,是会众没有觉察到的,后来全会众就要将一只公犊作燔祭,并照典章把素祭和奠祭,一同献给耶和华为怡爽的香气,又献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
民 18:17 只是头生的、头生的绵羊、或头生的山羊,必不可赎;它们都是圣的。你要把它们的血洒在坛上,把它们的脂油焚烧,当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民 19:2 耶和华所吩咐律法中的律例,乃是这样说,你要告诉以色列人,把一只纯全无残疾,未曾负轭的红母牵到你这里来,
民 19:3 交给祭司以利亚撒;他要牵到营外,人就把宰在他面前。
民 19:4 祭司以利亚撒要用指头蘸些血,向会幕前面弹七次。
民 19:5 人要在他眼前把这母焚烧;的皮、肉、血、连粪,都要焚烧。
民 19:6 祭司要把香柏木、膝草、朱红色线,都丢在烧的火中。
民 19:8 的人也要洗衣服,用水洗身,并且不洁净到晚上。
民 19:9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收起母灰,放在营外洁净的地方,为以色列人会众留着,用以作除污秽的水;这是赎罪祭。
民 19:10 收起母灰的人要洗衣服,并且不洁净到晚上。这要作以色列人和寄居在他们中间的外人永远的定例。
民 19:18 要有一个洁净的人,拿膝草蘸在这水中,把水洒在帐棚上,和一切物件并帐棚内的众人身上,又洒在触着骨头,或触着被杀的,或触着自死的,或触着坟墓的那人身上。
民 22:4 对米甸的长老说,现在这群众要把我们四围所有的一概舔尽,就如舔尽田间的草一般。那时西拨的儿子巴勒作摩押王。
民 22:40 巴勒宰献了羊,送给巴兰和陪伴的首领。
民 23:1 巴兰对巴勒说,你在这里为我筑七座坛,又在这里为我预备七只公和七只公绵羊。
民 23:2 巴勒照巴兰的话行了。巴勒和巴兰在每座坛上献一只公和一只公绵羊。
民 23:4 神迎见巴兰;巴兰说,我预备了七座坛,在每座坛上献了一只公和一只公绵羊。
民 23:14 于是巴勒领巴兰到琐腓田,上毗斯迦山顶,筑了七座坛;每座坛上献一只公和一只公绵羊。
民 23:22 神领他们出埃及;他们似乎有野之力。
民 23:29 巴兰对巴勒说,你在这里为我筑七座坛,又在这里为我预备七只公和七只公绵羊。
民 23:30 巴勒就照巴兰的话行,在每座坛上献一只公和一只公绵羊。
民 24:8 神领他出埃及;他似乎有野之力。他必吞吃敌国,打碎他们的骨头,用箭射透他们。
民 28:11 每月朔,你们要将公犊两只,公绵羊一只,没有残疾、一岁的公羊羔七只,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民 28:12 为每只公,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三为素祭;为那只公羊,也要献调油的细面一伊法的十分之二为素祭;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6/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