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2:2 富户有许多羊群群;
撒下 12:4 有一旅客来到富户那里;富户舍不得从自己的羊群群中取一只预备给过路的客人吃,却取了那穷人的羊羔,预备给到他那里的人吃。
撒下 17:29 蜂蜜、奶油、绵羊、奶饼,供给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吃;他们说,民在旷野,必饥渴困乏了。
撒下 24:22 亚劳拿对大卫说,我主我王看什么为好,就拿去献上罢。看哪,这里有可以作燔祭,有打粮的器具和套的轭可以当柴烧。
撒下 24:24 王对亚劳拿说,不然;我必按着价值向你买,我不愿用白得之物作燔祭献给耶和华我的神。大卫就用五十舍客勒银子买了那禾场与
王上 1:9 一日,亚多尼雅在隐罗结旁、琐希列石头那里,宰了羊、肥畜,请他的诸弟兄,就是王的众子,并所有作王臣仆的犹大人;
王上 1:19 他宰了许多羊、肥畜,请了王的众子和祭司亚比亚他,并元帅约押;惟独王的仆人所罗门,他没有请。
王上 1:25 因他今日下去,宰了许多羊、肥畜,请了王的众子和军长,并祭司亚比亚他;他们正在亚多尼雅面前吃喝,说,愿亚多尼雅Ž‹万岁!
王上 4:23 十只,草场的二十只,羊一百只,还有鹿、羚羊、麃子和肥禽。
王上 4:33 他讲论草木,自利巴嫩的香柏树直到墙上长出的膝草,又讲论走兽、飞鸟、爬物和鱼。
王上 7:25 海立在十二只铜背上,三只向北,三只向西,三只向南,三只向东;海在上,尾都向内。
王上 7:29 框架中间的镶板上有狮子、和基路伯;框架上有小座,狮子和以下有垂下的环饰。
王上 7:44 一个海和海下的十二只
王上 8:5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一同在约柜前献羊为祭,多得无法计算,无法数点。
王上 8:63 所罗门向耶和华献平安祭,用二万二千,羊十二万。这样,王和以色列众人为耶和华的殿行了奉献之礼。
王上 12:28 耶罗波安王就筹画定妥,铸造了两只金犊,对众民说,以色列人哪,你们上耶路撒冷去,实在是难;看哪,这就是领你们出埃及地的神!
王上 12:29 他就把犊一只安在伯特利,一只放在但。
王上 12:30 这事就成了罪,因为百姓远到但去拜那犊。
王上 12:32 耶罗波安定八月十五日为节期,像在犹大的节期一样,自己上坛献祭;他在伯特利也这样向他所铸造的犊献祭,又将他所立邱坛的祭司安置在伯特利。
王上 18:23 当给我们两只公,巴力的申言者可以挑选一只,切成块子放在柴上,不要点火;我也预备一只公放在柴上,也不点火。
王上 18:25 以利亚对巴力的申言者说,你们既是人多,当先挑选一只公,预备好了,就呼求你们神的名,却不要点火。
王上 18:26 他们将所给他们的公预备好了,从早晨到午间,呼求巴力的名,说,巴力阿,求你回应我们!却没有声音,没有回应的。他们在所筑的坛四围踊跳。
王上 18:33 他又在坛上摆好了柴,把公切成块子,放在柴上,说,你们用四个桶盛满水,倒在燔祭和柴上;
王上 19:19 于是以利亚离开那里走了,遇见沙法的儿子以利沙;他正在耕地,在他前头有十二对,自己赶着第十二对。以利亚往前走到他那里,将自己的外衣搭在他身上。
王上 19:20 以利沙就撇下,跑去跟随以利亚,说,求你让我先与父母亲嘴,然后我便跟随你。以利亚对他说,你回去罢,我向你作了什么呢?
王上 19:21 以利沙就离开他回去,把一对宰了,用套的器具煮肉给民吃,随后就起身跟随以利亚,服事他。
王下 3:17 因为耶和华如此说,你们不见风,不见雨,但这谷必满了水,使你们和羊、牲口有水喝。
王下 5:26 以利沙对他说,那人下车转回迎你的时候,我的心岂没有去呢?这岂是接受银子和衣裳,买橄榄园、葡萄园、羊、仆婢的时候呢?
王下 10:29 只是耶户仍旧跟从尼八的儿子耶罗波安使以色列人犯罪的罪,就是拜伯特利和但的金犊,并不离开。
王下 16:17 亚哈斯王打掉盆座的镶板,把洗濯盆从座上挪下来;又将铜海从驮海的铜上搬下来,放在铺石地。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