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利 8:15 他就宰了公。摩西用指头蘸些血,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使坛洁净,把其余的血倒在坛的基部,使坛分别为圣,为坛遮罪。
利 8:17 惟有公,连皮带肉和粪,用火烧在营外,都是照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
利 9:2 他对亚伦说,你当为自己取群中的一只犊作赎罪祭,一只公绵羊作燔祭,都要没有残疾的,献在耶和华面前。
利 9:3 你也要对以色列人说,你们当取一只公山羊作赎罪祭,又取一只犊和一只绵羊羔,都要一岁、没有残疾的,作燔祭,
利 9:4 又取一只公和一只公绵羊作平安祭,献在耶和华面前,并取调油的素祭;因为今天耶和华要向你们显现。
利 9:8 于是,亚伦就近坛前,宰了为自己作赎罪祭的犊。
利 9:18 亚伦宰了那给百姓作平安祭的公和公绵羊。他儿子们把血递给他,他就洒在坛的四边;
利 9:19 他们又把公和公绵羊的脂油,肥尾巴,并盖脏的脂油与腰子,和肝上的网子拿来,
利 14:4 就要吩咐人为那求洁净的,拿两只洁净的活鸟、香柏木、朱红色线和膝草来。
利 14:6 至于那只活鸟,祭司要把它和香柏木、朱红色线并膝草,一同蘸于宰在活水上之鸟的血中,
利 14:49 他要为洁净房子,取两只鸟、香柏木、朱红色线和膝草,
利 14:51 把香柏木、膝草、朱红色线和那活鸟,都蘸在被宰之鸟的血中与活水中,用以洒房子七次。
利 14:52 他要用鸟血、活水、活鸟、香柏木、膝草和朱红色线,洁净那房子;
利 16:3 亚伦进入至圣所,要带一只公犊作赎罪祭,一只公绵羊作燔祭。
利 16:6 亚伦要把为自己作赎罪祭的公奉上,为自己和家人遮罪;
利 16:11 亚伦要把为自己作赎罪祭的公牵来,为自己和家人遮罪,把公宰了。
利 16:14 也要取些公的血,用指头弹在遮罪盖上朝东的一面,又在遮罪盖的前面用指头弹血七次。
利 16:15 随后他要宰那为百姓作赎罪祭的公山羊,把羊的血带入幔内,弹在遮罪盖的上面和前面,好像弹公的血一样。
利 16:18 他出来,要到耶和华面前的坛那里,为坛遮罪;他要取些公的血和公山羊的血,抹在坛周围的四角上;
利 16:27 作赎罪祭的公和公山羊的血既带入至圣所遮罪,这羊就要搬到营外,将皮、肉、粪用火焚烧。
利 16:28 焚烧羊的人要洗衣服,用水洗身,然后进营。
利 17:3 凡以色列家中的人,不拘是在营内或在营外宰公、绵羊或山羊,
利 22:19 要将没有残疾的公、或公绵羊、或公山羊献上,使你们蒙悦纳。
利 22:21 凡从群或羊群中,将平安祭牲献给耶和华,为要还特许的愿,或是甘心献的,所献的必须是纯全无残疾的,才蒙悦纳。
利 22:23 敀 论是或羊,若肢体有余或缺少的,只可作甘心祭献上;若用以还愿,就不蒙悦纳。
利 22:27 才生的公、绵羊或山羊,七天当跟着母;从第八天以后,可以当供物蒙悦纳,作为献给耶和华的火祭。
利 22:28 无论是母或母羊,不可同日宰母和子。
利 23:18 又要将没有残疾、一岁的羊羔七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两只,和饼一同奉上;这些与同献的素祭和奠祭要作为燔祭献给耶和华,就是作怡爽香气的火祭献给耶和华。
利 27:26 惟独牲畜中头生的,无论是是羊,既属于耶和华,谁也不可再奉献,因为这是耶和华的。
利 27:32 群羊群中,一切从牧人杖下经过的,每第十只,就是十分之一,要归耶和华为圣。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