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书 7:24 约书亚和以色列众人把谢拉的曾孙亚干和那银子、那件衣服、那条金子,并亚干的儿子、女儿、、驴、羊、帐棚、以及他所有的,都带上亚割谷去。
士 3:31 以笏之后,有亚拿的儿子珊迦,他用赶的犁棒打死六百非利士人;他也救了以色列人。
士 6:4 对着他们安营,毁坏地的出产,直到迦萨,没有在以色列中留下食物,羊、、驴也没有留下;
士 6:25 当那夜,耶和华对基甸说,你取你父亲的来,就是那七岁的第二只,并且拆毁你父亲为巴力所筑的坛,砍下坛旁的木像,
士 6:26 在这保障顶上整整齐齐的为耶和华你的神筑一座坛,将第二只献为燔祭,用你所砍下的木像作柴。
士 6:28 城里的人清早起来,见巴力的坛拆毁,坛旁的木像砍下,第二只献在新筑的坛上,
士 14:18 到第七天,日落以前,那城里的人对参孙说,有什么比蜜还甜呢?有什么比狮子还强呢?参孙对他们说,你们若非用我的母犊耕地,就说不出我的谜底。
撒上 1:24 她既给孩子断了奶,就带他一同上去,又带了三只公,一伊法细面,一皮袋酒;孩子还小,她就带他到示罗耶和华的殿中。
撒上 1:25 他们宰了一只公,就领孩子到以利那里。
撒上 6:7 现在你们应当把一辆新车和两只未曾负轭有乳的母预备好,把母套在车上,使犊回家去,不跟着母
撒上 6:10 非利士人就这样行,将两只有乳的母套在车上,将犊关在家里,
撒上 6:12 在通往伯示麦的路上直行,走在一条大道上,一面走一面叫,不偏左右。非利士人的首领跟在后面,直到伯示麦的境界。
撒上 6:14 车到了伯示麦人约书亚的田间,就站住了。在那里有一块大石头。他们把车的木头劈了,将两只母献给耶和华为燔祭。
撒上 11:5 扫罗正从田间赶回来,问说,百姓为什么事哭呢?众人将雅比人的话告诉他。
撒上 11:7 他将一对切成块子,托付使者传送以色列的全境,说,凡不出来跟随扫罗和撒母耳的,也必这样待他的。于是耶和华使百姓惧怕,他们就都出来,如同一人。
撒上 12:3 我在这里,你们只管在耶和华面前,并在祂的受膏者面前,作见证指控我。我夺过谁的,抢过谁的驴,欺压过谁,虐待过谁,从谁手里受过贿赂因而眼瞎?若有,我必偿还。
撒上 14:32 就急忙将所夺的羊和犊宰于地上,带血就吃了。
撒上 14:34 扫罗又说,你们散在百姓中,对他们说,你们各人将自己的羊牵到我这里来宰了吃,不可吃带血的肉得罪耶和华。那夜,众百姓就各自把羊牵到那里宰了。
撒上 15:3 现在你要去击打亚玛力人,灭绝他们所有的,不可怜惜他们,将男女、孩童、吃奶的,并、羊、骆驼和驴,尽都杀死。
撒上 15:9 扫罗和百姓却怜惜亚甲,也爱惜上好的羊、、肥畜、羊羔,并一切美物,不肯灭绝;凡下贱和无价值的,都灭绝了。
撒上 15:14 撒母耳说,我耳中听见的这羊叫、鸣,是怎么回事呢?
撒上 15:15 扫罗说,这些是从亚玛力人那里带来的;因为百姓爱惜上好的羊,要献与耶和华你的神;其余的,我们都灭绝了。
撒上 15:21 百姓却在所夺得的物中取了羊,就是当灭之物中最好的,要在吉甲献与耶和华你的神。
撒上 16:2 撒母耳说,我怎能去呢?扫罗若听见,必要杀我。耶和华说,你可以牵一只母犊去,说,我来是要向耶和华献祭。
撒上 22:19 又用刀攻击祭司城挪伯,将城中的男女、孩童、吃奶的,和、驴、羊,尽都用刀杀灭。
撒上 27:9 大卫击杀那地的人,无论男女都没有留下一个存活的,又夺获羊、、驴、骆驼并衣服,回来见亚吉。
撒上 28:24 妇人家里有一只肥犊;她急忙将肥犊宰了,又拿面抟成无酵饼烤了,
撒上 30:20 大卫夺了所有的群羊群,跟随他的人把这些赶在原有的群畜前边,说,这是大卫的掠物。
撒下 6:6 到了拿艮的禾场,因为闪前蹄,乌撒就伸手扶住神的约柜。
撒下 6:13 抬耶和华约柜的人走了六步,大卫就献与肥畜为祭。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9/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