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民 7:3 他们把自己的供物送到耶和华面前,就是六辆篷车和十二只公;每两个首领献一辆车,每首领献一只;他们把这些都奉到帐幕前。
民 7:6 于是摩西收了车和,交给利未人,
民 7:7 把两辆车,四只,照革顺子孙所办的事交给他们,
民 7:8 又把四辆车,八只,照米拉利子孙所办的事交给他们;他们都在祭司亚伦的儿子以他玛的管理下。
民 7:15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17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亚米拿达儿子拿顺的供物。
民 7:21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23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苏押儿子拿坦业的供物。
民 7:27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29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希伦儿子以利押的供物。
民 7:33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35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示丢珥的儿子以利蓿的供物。
民 7:39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41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苏利沙代儿子示路蔑的供物。
民 7:45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47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丢珥的儿子以利雅萨的供物。
民 7:51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53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亚米忽儿子以利沙玛的供物。
民 7:57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59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比大蓿儿子迦玛列的供物。
民 7:63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65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基多尼儿子亚比但的供物。
民 7:69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71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亚米沙代儿子亚希以谢的供物。
民 7:75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77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俄兰儿子帕结的供物。
民 7:81 一只公犊,一只公绵羊,一只一岁的公羊羔作燔祭;
民 7:83 两只公,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以南儿子亚希拉的供物。
民 7:87 作燔祭的牲口,共有公十二只,公绵羊十二只,一岁的公羊羔十二只,并同献的素祭;作赎罪祭的,共有公山羊十二只;
民 7:88 作平安祭的牲口,共有公二十四只,公绵羊六十只,公山羊六十只,一岁的公羊羔六十只。这就是用膏抹坛之后,为行献坛之礼所献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