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申 5:14 但第七日是向耶和华你神当守的安息日;这一日你和你的儿子、女儿、仆人、婢女、、驴、牲畜、并你城里的寄居者,无论何工都不可作,使你的仆人、婢女可以和你一样安息。
申 5:21 不可贪爱邻舍的妻子;也不可贪图邻舍的房屋、田地、仆人、婢女、、驴、并他一切所有的。
申 7:13 祂必爱你,赐福与你,使你人数增多,也必在祂向你列祖起誓要赐给你的地上,赐福与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并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以及犊、羊羔。
申 8:13 你的羊加多,你的金银增添,你所有的全都加增,
申 9:16 我看见你们œŸ的得罪了耶和华你们的神,为自己铸了一只犊,很快的偏离了耶和华所吩咐你们行的道路,
申 9:21 我把你们犯罪所铸的犊用火焚烧,又捣碎磨得极细,以致细如灰尘;我就把这灰尘撒在从山上流下来的溪水中。
申 12:6 将你们的燔祭和别的祭,十分取一之物,和手中的举祭,并还愿祭、甘心祭,以及群羊群中头生的,都奉到那里;
申 12:17 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或是群羊群中头生的,或是你许愿献的、甘心献的、和手中的举祭,都不可在你城里吃;
申 12:21 耶和华你神所选择要立祂名的地方,若离你太远,就可以照我所吩咐的,将耶和华赐给你的羊取些宰了,随心所欲的在你城里吃。
申 14:4 你们可以吃的牲畜乃是这些:、绵羊、山羊、
申 14:23 要在耶和华你神面前,在祂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吃你五谷、新酒、和新油的十分之一,并群羊群中头生的;这样,你可以学习时常敬畏耶和华你的神。
申 14:26 你用这银子,随心所欲,或买羊,或买淡酒浓酒,凡你心所想的都可以买;你和你的家属可以在那里,在耶和华你神的面前吃喝快乐。
申 15:19 群羊群中头生的,凡是公的,都要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你的神。群中头生的,不可用它作工;羊群中头生的,不可剪毛。
申 16:2 你当在耶和华所选择给祂名居住的地方,从羊群群中,将逾越节的祭牲献给耶和华你的神。
申 17:1 凡有残疾,有什么严重缺陷的羊,你都不可献给耶和华你的神,因为这是耶和华你神所憎恶的。
申 18:3 祭司从百姓所当得的分乃是这样:凡献或羊为祭的,要把前腿和两腮并胃脏给祭司。
申 21:3 看那一座城离被杀的人最近,那城的长老就要从群中取一只未曾耕地、未曾负轭的母犊,
申 21:4 把母犊牵到流水、未曾耕种的溪谷去,在谷中打折母犊的颈项。
申 21:6 那城的众长老,就是离被杀的人最近的,要在那溪谷中,在所打折颈项的母犊以上洗手。
申 22:1 你看见弟兄的或羊失迷了路,不要佯为不见,总要把它牵回来交给你的弟兄。
申 22:4 你看见弟兄的或驴跌倒在路上,不要佯为不见,总要帮助他拉起来。
申 22:10 不可并用、驴耕地。
申 25:4 踹谷的时候,不可笼住它的嘴。
申 28:4 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牲畜所下的,以及犊、羊羔,都必蒙福。
申 28:18 你身所生的、地所产的,以及犊、羊羔,都必受咒诅。
申 28:31 你的在你眼前宰了,你必不得吃它的肉;你的驴从你面前被抢夺,不得归还给你;你的羊归了仇敌,无人为你搭救。
申 28:51 他们必吃你牲畜所下的、地所产的,直到你被毁灭;你的五谷、新酒和新油,以及犊、羊羔,都不给你留下,直到使你灭亡。
申 32:14 也吃的奶酪、羊的奶、羊羔的脂油、巴珊所出的公绵羊和山羊、与上好的麦子,也喝葡萄汁酿的酒。
申 33:17 他像头生的公,有威严;他的角是野的角,用以抵触万民,直到地极。这角是以法莲的万万,玛拿西的千千。
书 6:21 又将城中所有的,不拘男女老少,羊和驴,都用刀杀尽。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