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 [最终页] 11/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王下 17:16 他们离弃耶和华他们神的一切诫命,为自己铸了两个犊的像,造了亚舍拉像,敬拜天上的万象;并且事奉巴力。
代上 12:40 靠近他们的人,甚至从以萨迦、西布伦、拿弗他利来的,将许多食物,就是面饼、无花果饼、葡萄干、酒、油,用驴、骆驼、骡子、驮来,又带了许多的和羊来,因为以色列中充满欢乐。
代上 13:9 到了基顿的禾场,因为闪前蹄,乌撒就伸手扶住约柜。
代上 15:26 神帮助抬耶和华约柜的利未人,他们就献上七只公和七只公羊。
代上 21:23 阿珥楠对大卫说,你只管拿去;我主我王看怎样好,就怎样行罢。看哪,我也将给你作燔祭,打粮的器具给你当柴烧,麦子给你作素祭。这些我都送给你。
代上 27:29 掌管在沙仑牧放之群的是沙仑人施提赉;掌管在山谷牧放之群的是亚第赉的儿子沙法;
代上 29:21 次日,他们向耶和华献平安祭和燔祭,就是献公一千只,公绵羊一千只,羊羔一千只,并同献的奠祭;又为以色列众人献许多的祭。
代下 4:3 海周围有的样式,每肘十只,围绕着铜海,共有两行,是铸海的时候铸上的。
代下 4:4 海立在十二只铜背上,三只向北,三只向西,三只向南,三只向东;海在上,尾都向内。
代下 4:15 一个海和海下的十二只
代下 5:6 所罗门王和聚集到他那里的以色列全会众,都在约柜前献羊为祭,多得无法计算,无法数点。
代下 7:5 所罗门王用二万二千,羊十二万献祭。这样,王和众民为神的殿行了奉献之礼。
代下 11:15 耶罗波安为邱坛、山羊、并他所铸造的犊,自行设立祭司。
代下 13:8 现在你们有意抗拒大卫子孙手中所治耶和华的国,你们的人甚多,又有耶罗波安为你们所造当作神的金犊。
代下 13:9 你们不是驱逐耶和华的祭司亚伦的子孙和利未人么?你们又照着异地之民的样子为自己立祭司,无论何人牵一只公犊、七只公绵羊来承接圣职,就可作那本不是神的祭司。
代下 15:11 当日他们从所取的掠物中,将七百只、羊七千只,献给耶和华为祭。
代下 18:2 过了几年,他下到撒玛利亚去见亚哈。亚哈为他和跟从他的人宰了许多羊,怂恿他上去攻打基列的拉末。
代下 29:21 他们牵了七只公、七只公羊、七只羊羔、七只公山羊,要为国、为圣所、为犹大人作赎罪祭。王吩咐亚伦的子孙众祭司,把这些献在耶和华的坛上。
代下 29:22 他们宰了公,祭司把血接过来,洒在坛上;宰了公羊,把血洒在坛上;又宰了羊羔,也把血洒在坛上。
代下 29:32 会众所奉来的燔祭,数目如下:公七十只,公羊一百只,羊羔二百只,这些都是作燔祭献给耶和华的。
代下 29:33 又有分别为圣之物,公六百只,绵羊三千只。
代下 30:24 犹大王希西家赐给会众公一千只,羊七千只为祭物;众首领也赐给会众公一千只,羊一万只,并有许多的祭司使自己分别为圣。
代下 31:6 住犹大各城的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也将羊的十分之一,并分别为圣归耶和华他们神之圣物中的十分之一,尽都送来,累积成堆。
代下 32:29 并且为自己建造城邑,还获得许多的羊群群,因为神赐他极多的财产。
代下 35:7 约西亚从羊群中,将绵羊羔和山羊羔赐给一般的民众,全部给那里的众人作逾越节的祭物,总数有三万只,还有三千只;这都是出自王的产业。
代下 35:8 约西亚的众首领也将甘心祭赐给百姓、祭司和利未人;又有管理神殿的希勒家、撒迦利亚和耶歇,将羊羔二千六百只,三百只,给祭司作逾越节的祭物。
代下 35:9 利未人的首领歌楠雅,和他两个兄弟示玛雅、拿坦业,与哈沙比雅、耶利、约撒拔,将羊羔五千只,五百只,赐给利未人作逾越节的祭物。
代下 35:12 将作燔祭的部分拿出来,按着宗族的分组分给一般的民众,好照摩西书上所写的,献给耶和华;献也是这样。
拉 6:9 他们向天上的神献燔祭所需用的公犊、公绵羊、绵羊羔,并所用的麦子、盐、酒、油,都要照耶路撒冷祭司的话,每日供给他们,不得有误;
拉 6:17 他们行奉献神这殿的礼,献公一百只、公绵羊二百只、绵羊羔四百只,又照以色列支派的数目献公山羊十二只,为以色列众人作赎罪祭;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15 16 ] [最终页] 11/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