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6页 共453

出 处

经 文

创 12:16 法老因这妇人就善待亚伯兰,亚伯兰得了许多、羊、骆驼、公驴、母驴、仆人、婢女。
创 13:5 与亚伯兰同行的罗得,也有群、羊群、帐棚。
创 15:9 祂说,你为我取一只三岁的母、一只三岁的母山羊、一只三岁的公绵羊、一只斑鸠、一只雏鸽。
创 18:7 亚伯拉罕又跑到群里,牵了一只又嫩又好的犊来,交给仆人,仆人急忙预备好了。
创 18:8 亚伯拉罕又取了奶酪和奶,并预备好的犊来,摆在他们面前,自己在树下站在旁边,他们就吃了。
创 20:14 亚比米勒把、羊、仆人、婢女赐给亚伯拉罕,又把他的妻子撒拉归还他。
创 21:27 亚伯拉罕把羊和给了亚比米勒,二人就彼此立约。
创 24:35 耶和华大大的赐福给我主人,使他昌大,又赐给他羊群、群、金银、仆人、婢女、骆驼和驴。
创 26:14 他有羊群、群,又有许多仆婢,非利士人就嫉妒他。
创 32:5 我有、驴、羊群、仆人、婢女,现在打发人来报告我主,为要在你眼前蒙恩。
创 32:7 雅各就甚惧怕,而且愁烦,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群、骆驼分作两队,
创 32:15 奶崽子的骆驼三十只,各带着崽子,母四十只,公十只,母驴二十匹,公驴十匹;
创 33:13 雅各对他说,我主知道孩子们年幼娇嫩,正在乳养的羊也是我所挂心的,若是催赶一天,群畜都必死了。
创 34:28 夺了他们的羊群、群和驴,并城里田间所有的;
创 36: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儿女、与家中一切的人口,并他的羊、牲畜、和一切财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别地去,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
创 41:2 有七只母从河里上来,又美好又肥壮,在芦苇中吃草。
创 41:3 随后又有七只母从河里上来,又丑陋又干瘦,站在河岸上那七只母的旁边。
创 41:4 这些又丑陋又干瘦的母,吃尽了那七只又美好又肥壮的母;法老就醒了。
创 41:18 有七只母从河里上来,又肥壮又美好,在芦苇中吃草。
创 41:19 随后又有七只母上来,又软弱又丑陋又干瘦,在埃及遍地,我没有见过这样不好的。
创 41:20 这些又干瘦又丑陋的母,吃尽了那以先的七只肥母
创 41:26 七只好母是七年,七个好穗子也是七年;这梦乃是一个。
创 41:27 那随后上来的七只又干瘦又丑陋的母是七年,那七个中空、被东风吹焦的穗子也是七年,都是七个荒年。
创 45:10 你和你的儿子、孙子,连群、羊群,并一切所有的,都可以住在歌珊地,与我相近。
创 46:32 他们本是牧羊的人,以养牲畜为业;他们把羊群、群、和一切所有的,都带来了。
创 47:1 约瑟进去告诉法老说,我的父亲和我的弟兄们带着羊群、群、并一切所有的,从迦南地来了,如今在歌珊地。
创 47:17 于是他们把牲畜赶到约瑟那里,约瑟就拿粮食换了他们的马、羊群、群和驴;那一年因换他们一切的牲畜,就用粮食养活他们。
创 49:6 我的魂哪,不要与他们共同商议;我的荣耀阿,不要与他们联合聚集;因为他们趁怒杀害人命,任意砍断腿大筋。
创 50:8 还有约瑟的全家,和他的弟兄们,并他父亲的眷属;只有他们的妇人孩子,和羊群群,都留在歌珊地。
出 9:3 耶和华的手要加在你田间的牲畜上,就是在马、驴、骆驼、群、羊群上,必有极重的瘟疫。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1/16页 共453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